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口气更新4大功能,AI Kernel和 AI Call“智”力再升级

 2021-05-20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尊敬的用户:

近期我们迎来了V5.1.2版本更新。本次更新通过对AI Kernel 和 AI Call功能的改进和增强,将为用户带来更多产品功能体验。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01、精细化运营报表

本次新增用户挂机节点分析、用户标签分析两张报表,将为运营人员提供更精细化的数据运营指标。

用户挂机分析报表

通过挂机端口、节点挂机、节点挂机趋势三个维度,分析不同话术节点挂机情况及趋势变化分析,为运营人员提供业务话术流程调优依据。

用户标签分析报表

对每个会话节点精细跟踪,挖掘详细的会话行为路径、转化特点等,帮助运营人员分析用户的会话行为,针对典型场景的用户转化数据进一步制定有针对性的策略,挖掘规律并突破业务瓶颈,提升客群转化效率。

02、VUI画布功能升级

新增全局变量

对话流中获取的变量信息,可以赋值到当前对话流中任意节点使用。全局变量的使用,可以灵活实现信息收集、信息核实、信息查询等场景的即时、个性化参数传递需求。

VUI节点支持快捷复制

本次开放VUI流程节点复制粘贴快捷功能,允许对VUI画布中的节点进行复制粘贴,包含节点、节点话术内容、节点间的跳转逻辑等。在复杂场景配置中,可以缩减VUI的配置时间,提升整体VUI设计效能。

VUI组件优化

为更好满足复杂的业务场景需求,本次升级对VUI组件也进行了多项功能迭代,提升更多业务场景实现能力。

新增分级标签

从交互数据中挖掘更多有价值的信息,帮助企业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尽可能产生更多的商业价值,是我们一直探索的方向。本次更新我们对用户路径标签进行了全新升级,构建更立体化的用户画像标签化的管理,标签支持一级标签、二级标签分级配置,同时满足不同粒度的用户分类需求和更细粒度的交互路径追踪。

例如:催收场景,拒绝还款的客户按还款意愿度一级标签分类后,还可以按拒绝还款的理由进行二级细分。

测试窗优化

用户使用测试窗进行文本测试时,为方便快速调试流程,提高文本测试效率,测试窗增加命中意图名称、意图置信度显示。

03、开放模型参数配置

本次针对具有专业技能的算法工程师,我们开放了模型参数配置,可以通过模型训练前端页面,对模型训练的参数进行调整,以便优化训练模型的效果。

04、TTS配置优化

TTS音色开放在线效果试听

TTS音色支持在线试听,用户输入一段文字,可按照设置的参数进行音色试听。

TTS音色支持MRCP、HTTP协议

为提高产品交互体验,减少生成音频文件的耗时,本次升级增加TTS对接方式,TTS音色支持MRCP、HTTP协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频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