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想要简书赚钱 你还需要学会这几种途径

 2021-05-21 11: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简书在前几年还是很火的,也有很多的大V是从那里出来的,虽然如今,简书的人气大不如从前。但是如今,不一样的玩法,反而激励了更多人前往简书创作赚钱,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说简书赚钱方法吧。

1、打赏功能

简书有读者打赏功能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吧,最初默认都是两元,而被打赏不是什么难事,毕竟没有官方条件限制,让你的读者认可就可以。你的分享只要有人欣赏,自然会获得打赏。这其中不乏一些土豪,尤其是一些大V,从来不吝啬于打赏他人。

目前被打赏文章多以干货为主,读者觉得有所收获,自然也就有了打赏的动力。

2、获得简书钻

只要你文章写的好,就会有用户给你的文章点赞,那么你就可以获得书钻奖励。简书钻累积到一定数量是可以提现的,写的好的有些人一篇文章就可能收获几百颗简书钻不等。

3、约稿

文章写得好,就很可能会有机会接到约稿,很多自媒体从简书获得资源,包括图片、文章等。你的文章写的好,你的资料很有价值,改商用文章、约稿等会支付相应稿费,新手小白等大概30/1000字,文章优秀等条件会增加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简书赚钱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