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看看简书变现的三种方法 教你怎么在简书赚钱

 2021-05-21 11: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做自媒体的伙伴而言,简书这个平台可以说是非常熟悉的,作为早期的文字创作平台,现在简书可能没有之前的流量那么大了,但是这不意味着你不能在简书上挣到钱。

下面看看简书变现的三种方法吧

打赏

顾名思义,就是你写的好,读者赏你饭钱。简书要在后台打开“赞赏功能”,然后设置“赞赏金额”、“赞赏描述”。当然如果你没设置,简书也会给你设置2元赞赏额度,并配一段赞赏文案。有读者赞赏,你就可以在后台查看收益。

投稿/约稿

如果你确定了写作风格,可以在各个平台投稿,录用后会有稿酬。合作愉快,还可以长期合作约稿,甚至成为签约作家。稿酬根据难度、稿件质量、平台要求而定。

出书

出书大概是每个撰稿人的终极梦想了,出书有两种收入方式:稿酬制,也就是你写完一本书,出版社一次性买断,给你一笔稿酬,交易结束;另一种是版权制,也就是你写一本书,与出版社签定版权关系,每卖一本书,你就可以躺着收分成。

写作赚钱还是很推荐的,毕竟这是个既锻炼自己写作水平,而且可以提高自己各方面知识,还能有收益,何乐而不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去尝试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简书赚钱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