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摆脱“空调病”,莱克F701带来清凉一夏

 2021-05-21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段时间以来,空调在夏天的作用正在变得越来越无法替代。但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人饱受“空调病”的困扰。使用空调的房间需要关闭门窗,导致空气流通受阻,易导致鼻塞、喉干、胸闷等症状。且室内外温差过大,为人熟知的“空调病”就来源于此。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儿童,健康威胁可想而知。

现在,人们多了一个非常优质的选择,那就是莱克魔力风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这款产品能够完美解决使用空调时出现的副作用,称得上是完美的空调伴侣,即便是没有空调,也完全能够独当一面。

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创新性地采用了羽叶状风叶设计,这种风叶更加科学,羽叶特殊的弧度让风感更加轻柔自然,不会出现传统风扇带来的那种刺骨的感觉,就算直吹也不会让人感到不适。搭配上莱克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无刷数码电机,让风感更加连续柔和,给用户送上极佳的使用体验。

此外,搭载了高精度无刷数码电机的莱克空气调节扇,不仅更加省电,使用寿命也大大增强。根据莱克实验室的测试,莱克智能空气调节扇F701的使用寿命是传统电风扇的四倍。

在使用莱克F701的时候,并不需要封闭门窗,流通的空气让使用者能够更加顺畅地呼吸。无论是老人还是儿童,都能够很快适应这款风扇的出风。

而且莱克空气调节扇还能实现3D全方位立体送风,想怎么摆头就怎么摆头。从而实现高效的空气调节,让室温更快速均衡,快速改善环境气流,有效地解决空调制冷温差大易导致空调病的问题,让室内的每一个角落温度更均匀,给您一个更舒适的清凉环境。

莱克空气调节扇的扇叶中间则采用了弓形设计,不仅能够提升进风量,还能大幅度降低风阻和噪音。在睡眠风模式下,莱克空气调节扇发出的声音只有25分贝左右,仅仅比雪花落下的声音稍大一点。

莱克空气调节扇不仅是老人、儿童的福音,还能满足不同人群和环境的要求。森林风、睡眠风、匀速风三种出风模式,六档风速可调节,享受畅快的风感和柔和的清凉皆可随心选择。

更为贴心的是,莱克空气调节扇支持遥控器、AI智能语音、手机app三种模式的远程操控,可以说是考虑到了所有人群的需求。尤其是智能语音控制,只需一句:“小莱小莱,打开风扇”,怡人的好风就随叫随到,不用起身即可轻松掌控风扇状态,即便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是病人也能够轻松使用。

这个夏天,还有什么能比拥有一台莱克F701空气调节扇,更能让人畅享舒适清凉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