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利说懂你英语AI自适应系统,精准评估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2021-05-21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以科技为中心,权利打造AI智能教学的流利说懂你英语,不断升级产品,推出AI自适应系统,精准评估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帮助越来越多的用户提升英语水平,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

流利说懂你英语 最新AI自适应系统 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流利说懂你英语A+是流利说懂你英语最新迭代升级版本,是流利说旗下第二代核心AI系统课,它更智能、更实用、更强化口语提升。懂你英语A+搭载流利说算法团队多年打造的最新AI自适应系统,通过精准评估每个人的英语水平,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在用户学习过程中实现智能推课,夯实薄弱点,辅助更高效率地学好英语。

课程内容由哈佛等名校毕业的教研团队研发,课程设计完全对标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以真正让用户能够“流利说英语”为目标。课程内容精选实用生活交流场景,包含了5大课程类型与40余种丰富题型,全方位系统性提升听说能力,让英语真的说“出来。

流利说懂你英语 社群服务体系 ,专业教师陪伴学习

此外,懂你英语A+在服务层面,拥有更完善的社群服务体系。专业负责,温暖亲切的社群班主任陪伴学习,答疑解惑,并且会定期提供有趣有料、实用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和干货知识,助力用户实现高效的自我提升。OSA(NJ)团队的白璐老师表示,曾有学员因生活中的忙碌而难以履行学习计划,报名了课程之后学习率惨不忍睹,甚至没有时间摸索学习方式。

随后班主任给该学员讲解课程使用方式,为其贴心打包相应班会与方法课,同时每日督促学员学习,并给出学习建议。该学员受到极大鼓舞,逐渐投入更多的时间来学习,最后几乎每天都雄占学习榜单第一名。VOSA(SH)的黄晶晶老师提到,曾有一位临近退休的学员担心一个人学习没有氛围,于是她将该学员拉进了运营班级群里。该学员学习效果非常好,并在班级里分析学习方法,并使班级的学习率变得非常可观。

随着智能科技与教育的深度结合,流利说懂你英语也在不断坚持科技中心发展核心,加强建设企业AI智能教学水平,完善AI自适应系统,打造专属于用户的高端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