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利说依托人工智能科技 助力用户快速提升英语水平

 2021-08-27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科技迅猛发展,为教育公平提供了更加强大助力。流利说®(NYSE:LAIX)以“赋能每个人实现最大潜力”为使命,依托AI与教育的融合,打造高性价比的英语教育类app与英语学习类产品,给传统英语教育模式带来颠覆性变革。

据悉,流利说®(NYSE:LAIX)旗下拥有包括“流利说·英语”、“流利说·阅读”等英语产品,旨在为不同人群量体裁衣,为不同英语水平用户打造个性化高品质课程。

流利说®(NYSE:LAIX)旗下课程全都经过专业教研团队精心打磨,内容详实,课程深入浅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及需求选择相对应的学习课程。教研团队由哈佛、牛津、清华等世界名校毕业生以及领先的人工智能团队组成。名校教师教学经验丰富,而人工智能团队能最大化挖掘出用户知识薄弱点,两者相互配合,打磨出定制化课程,为用户英语水平提升铺设了坚实的台阶。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把握属于自己的学习节奏,流利说®(NYSE:LAIX)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英语能力测评。通过该项测试,系统会自动为用户英语水平定级打分,并进行智能推课。在学习过程中,系统还会实时跟踪用户学习情况并动态调整学习计划,让用户的学习之路更加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流利说®(NYSE:LAIX)还拥有完善的社群服务,社群中不仅有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更有班主任贴心陪伴,随时为用户答疑解难,并定期分享干货资料、学习方法等,助力用户英语水平全面提升。此外,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到社群,与学习伙伴们共同进步。

自成立以来,流利说®(NYSE:LAIX)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教育,坚持打造更适合用户的产品。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流利说®(NYSE:LAIX)目前已获得了超2亿用户的认可。未来,流利说®(NYSE:LAIX)还将乘风破浪,坚定“AI+教育”不动摇,持续推出更多高效的英语学习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语流利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