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如何提升播放量?抖音怎么刷播放量?

 2021-05-21 16: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视频想要被推荐,就需要播放量。当你发布视频后抖音就会把这个视频都放入流量池里面,先给一定量的推荐,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的视频播放量不错那么会进入另外一个流量池。往后以此类推,所以很多人为了自己的视频能获得更多的播放量会选择刷播放量,该怎么做呢?

抖音怎么刷播放量?

根据点赞、评论、转发和视频播放的数量来决定抖音推荐热的标准。那么视频的播放量和双击次数,以及留言评论和转发数量都必须达到一定的上限才有可能成为热门精选。想要刷单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在某宝上有很多刷份买粉的商家,也有相关的QQ群,大家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就可以了,不过刷播放量也伴随着被封号的风险,还是要量力而行。

抖音如何提升播放量?

利用抖音网页版的定时发布,把这个流量池续集起来,在同一时间点进行爆发。多发几个视频,然后让它形成-一个滚雪球的效应。

基本上一个正常的号发布了视频之后,开始审核并通过审核后会给你几个流量,从0到基础播放量500的话,大概为15-30分钟,当你的作品能达到一个基础播放量,抖音系统才会根基你这个作品,去推下一-个流量池。

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去准备视频,然后一起定时发布。后能达到多少的播放量,就取决于你这个视频的质量。

并且账号的权重越高,视频的播放量就会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