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最好的推广方法是哪些方法

 2021-05-21 17:3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文章想与大家分享的是除了主流平台推广之外,哪种推广方式回报和效果更高?

一、站内促销

网站推广是我们产品自有的推广渠道,也应该是我们活动转化率最高的渠道,主要包括免费产品推广资源和免费社会媒体推广资源。

这位大叔找了一些大家可能不太理解的名词来解释: Banner位指的是产品在 PC端和移动端的主轮播地图,帧数越高,曝光越多,设计得越好,转化率越高,在公司内部这类资源一般都是按天申

push推广有点像公众号的图文推送,一般只在大型活动中使用,需要我们选择比较精确的目标用户数据。

再次向大家提出建议,做站内推广一定要注意三点:

首先,我们必须确保在我们自己的网站上有一个促销活动的渠道,否则我们就会在网站外做广告,流量进来找不到入口,很多人就会流失,这样整体的转化率就会很低。

其次,我们要提前一个星期申请公司的资源位置,努力争取尽可能多的站位资源,尽量申请到最好的位置。

三是关注网站内免费推广资源的文案、标题的转化效率,实时监控转化率并作出相应调整。

二、裂变扩展

这一方式的特点就是利用我们的用户帮我们做宣传带来更多的用户,具体的裂变推广方式大叔之前就在裂变推广分享中详细介绍过,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

所以,大家要记住三个要点:当我们让客户进行推广时,要用适当的诱饵,比如精美小礼品,来激发用户分享的欲望,同时我们的产品概念要简单,便于用户理解和传播,我们给用户的推广指示要非常清楚,让他们明白怎么做才能有效果

三、团体广告

社群广告是个被埋没的优质渠道,因为一个好的社群可以聚集具有共同爱好、需求、思考方式以及社会阶层的顾客,流量质量相对较高。贴吧里也经常看到一些软文,种草文等,因为社区是一个用人的思维建立关系的地方,比起突出产品的优势,对于用户来说,建立关系的影响更大,

尤其要注意的是,大家不要认为在发布广告之后,我们的社区宣传就结束了,接下来的维护更重要:如果我们可以利用社区规则来获取置顶,那么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另外两个维护也是一样。

四、社区论坛 KOL

上一条渠道是 KOL社区的 KOL资源,以前我们也说过 KOL这个词,很多人可能会疑惑 KOL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是指社区的意见领袖,有话语权是一个很大的推广优势。

在这里我们可以和 KOL通过商业合作获得他们的话语权资源,也可以平时多参加一些 KOL的活动,如果我们不求人,也可以直接把自己当 KOL,这时我们就要注意自己在社区中的表现了。

总体而言, KOL资源与社区资源有共通之处,所以关键点很接近,但也有明显的不同,我们如何建立自己的人设,如何运用信任和权威来达成转换,这是需要设计的,在大叔之前的营销课程可以帮助

最终

叔叔给了我们一些小建议,帮助我们更好的利用渠道推广,提高我们在推广方面的回报。

首先,我们的渠道要与我们的活动目标相匹配,与我们的目标人群相匹配,这一点大叔以前也讲过,我们要根据活动的特点来选择合适的渠道,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二是通过甘特图绘制方式,保证在活动时间周期内,每天都有渠道进行宣传活动,下节课甘特图绘制大叔会讲到所以不要太急,大家记在心里就好。

在一定时间点集中足够的渠道资源做最大力度的爆发式推广才能达到最佳效果,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根据不同渠道的数据表现,结合不同时间点的数据表现,计算出最优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最好的推广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