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二手电商也能赚钱?手把手教你怎么做闲鱼

 2021-05-25 11:1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闲鱼是阿里抢占二手经济领域的主力部队。淘宝一直为闲鱼导入流量,而且二手经济是唯一体量巨大且随着经济发展不断正向发展的产业

那么要怎么利用闲鱼赚钱呢?

注册闲鱼号,注册转转号,一张身份证3闲鱼2转转。手机卡每个人可以开通15张实名卡。所以一家人三五十个闲鱼转转店铺很容易搞定。准备店铺对应数量的手机。最好是芝麻信用比较高的号,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度。

确定自己店铺的定位

也就是确定品类和方式,实物是找代发还是搬运还是自备先想好,虚拟的尽量做工具软件之内的,知识版权的搞不懂隐藏关键词搞不懂近似关键词搞不懂同类推荐占位就不要碰了,不然哭起来会花了脸上的妆。引流的包装好周边配套设置好话术文案。

接下来就是引流了

商品要成交,就得获取足够的流量曝光,那么在闲鱼怎么获取流量呢?

擦亮宝贝:上架的商品每天可以获得一次擦亮的机会,然后就可以获得曝光。

重新发布:上架一段时间如果没有曝光,可以删除,再重新进行编辑优化。

同步鱼塘:添加商品进入相关的鱼塘,从而带来更加精准的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