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饿了么王景峰谈外卖平台调整收费模式:费率透明不是根本

 2021-05-25 16: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外卖平台调整收费模式一直是一个引发争议的话题,昨日美团高级副总裁王莆在参加中小餐企座谈会时听取了商户意见,将调整定义为“费率透明化变革”,是为了帮中小商户做好数字化经营、获得更多收益。

“整个行业的大趋势一定是更有序、更透明、更平等,我们充分尊重商家自主经营选择权利,严格遵循自愿、公平的原则,坚决禁止‘二选一’。

对此饿了么副总裁王景峰回应称,商户最终关心的还是平台收取的实际费用,所谓透明化不是问题的根本,解决不了外卖商家尤其是中小商户经营压力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