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这几个直通车投放时间的技巧 你知道怎么设置吗?

 2021-05-25 17: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过直通车的卖家都想给店铺带来流量,所以我们需要设置直通车的投放时间,设定直通车的发车时间有哪些技巧?怎么设置?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通车投放时间的技巧

1、不设定,就是全部100%。这适用于长尾巴计划、低价引流

2、根据系统推荐的行业模板,这是适合大卖家或者你的主推款方案

3、根据行业模板,选择适合你店铺的时间段可以是晚上8点。 如果你的推广预算少,也可以错开这个时间段,在别人溢价少的时间段提高溢价。 适合这样预算少的商家。

怎么设置比较好

这可以看生意参谋。在实时的左侧有实时概况。然后往下拉,可以看到实时趋势。 最后看看实时卖家数量,就会发现在这个实时卖家数量中,你可以看到在那些时间段付款的卖家更多。

那么为什么要把这些高支付例设定为200%我举个例子比如我有一个关键词球鞋。电脑出价0.2元,无线出价1元。

如果你在时间折扣为30%的时间点,那么你的关键词无线终端实际出价=1*30%=0.3元,然后如果你在200%的时间点,那么你的关键词无线终端实际出价=1*200%=2元,这就是差额。如果你出价0.3,这个时候可能就没什么好表现了。如果你出价2元,你的排名会比较高,然后你的点击量也会比较高。我们在转型的最佳时期花钱。

当然这只有直通车刚开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效果。稍后我们会逐步开放其他时间段,设置时间折扣

其实开直通车分时投放的时候,可以选择高峰期全额投入,其他时期减少投入,也能达到预期效果。相比于全天100%的定投,还是可以为商家节省一些成本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通车技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