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小店怎么避免被平台判定为出售假冒商品

 2021-05-25 17:4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事实上,在快手小店开业后,一些不法分子想出售一些假货,这自然违反了快手小店平台的规则,但也有卖家不知道这是如何定义的,以及如何避免这种行为。

直播销售商品过程中,如有未经商标所有人许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行为,将判定为销售假冒商品。

简单来说,在卖假/盗版商品的时候,用名牌的代号宣传介绍显然是违法的!也有一些商家故意用胶带封死商品的品牌和商标,或者用记号笔涂抹,这些商品的售价是正品店的几十甚至几百倍。显然,这些商品都是带有奢侈品标签的假货!

怎么避免?

避免被判断为卖假货的最好办法就是不上传,不推广,不卖假货!商家有义务遵守平台的规则,坚决不卖假货!

以下情况将被视为销售假冒商品:

1、用一些知名品牌的代号来进行宣传介绍,但实际商品非该品牌商品。

2、故意遮挡、涂抹商标标识。展示商品时要完整且清晰展示商品品牌、商标、logo等相关信息。

3、平台收到来自官方(包括但不限于行政机关、司法机关、品牌方、生产商、品牌方直接授权的维权代理机构等)的通知、鉴定报告、行政调查结论、司法判决等证据。

4、用户投诉并经平台认定商品为假冒/盗版后,商家在申诉期内(接到处罚通知后的7日内)未申诉、经申诉仍不能证明该商品为正品。

5、商家主动承认出售假冒/盗版商品。

6、有其他合理依据认为商家所售商品为假冒或盗版商品。

一般来说,如果快手小店卖假货,自然会受到相应的惩罚。所以卖家要清楚这样判断会是什么情况,避免出现这种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小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