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策略 教你怎么优化推广效果

 2021-05-26 10: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说现在建设一个网站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但是很多企业在宣传推广网站的时候却总是摸不到头脑。其实网站推广也是需要策略的,今天就来教大家网站推广需要哪些策略

确定网站推广的阶段目标

比如统计每天独立访问用户数量、与竞争者相比的相对排名、在主要搜索引擎的表现、网站被链接的数量、注册用户数量等。这样可以根据数据的反馈找到阶段目标的实现效果和改进方向,不至于盲目推广,浪费了精力时间不说还很难起到效果。

提炼产品的亮点

怎么提炼出每次的亮点,它自然是以用户为导向,但来源却是自身所拥有的产品(服务)。提炼的方法有很多,像延伸法,换一个针对的消费群体,就可以获得新的点;还可以用概念法,制造一个新的概念

优化网站内容。

这一点是重中之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也最应该做好的事情,内容的质量往往能决定着这个网站以后权重以及收录情况还有流量,所以我们要定期产出高质量的内容,养成蜘蛛每天爬取的好习惯。

优化设计。

可以想象一下你到一个网站,发现整个网站设计特别low,页面布局排版特别难看,你想不管这个网站内容有多好,你也不会花时间去了解了,第一时间就关闭了这个网站,你连浏览第二个页面的欲望都没有,何来转化呢。所以我们要把网站的内容,以合理的顺序,合理的界面呈现给我们的用户,主要留意的是优化技巧包括少用或禁止使用flash、js等好像很高端,其实对搜索蜘蛛很不友好的元素。

重视数据分析。

根据百度统计和百度站长工具分析各页面的数据变化情况,分析用户进入的关键词,模拟用户思路,挖掘长尾关键词。网站优化推广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网站优化推广精准获客业绩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