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播放量少?看看自己是不是触犯了这几条规定

 2021-05-27 10: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短视频创业者都会盯着播放量看,看看自己的,再看看别人的。发现差距非常大,那么为什么你的播放量会这么低呢?

首先要反思自己视频的内容

1、是不是质量不过关

根据抖音短视频的推荐算法,刚开始投放出来的视频如果短时间内获得的点赞和评论比较多,可能就会被抖音官方评级为高质量的视频,从而推送给更多的人!反之就不能获得更高的推荐量,播放量也就很低了!所以提升视频内容质量,是提升抖音播放量的第一步!

2、搬运了太多别人的作品

如果你的账号搬运过多的视频或者有过多的广告行为,你的账号就会被抖音限流降权。这种被警告的账号就会降低推荐率,限制流量,导致抖音播放量低。而权重低自然就不会被抖音官方推荐,也就不存在播放量了。

然后再看看自己是不是违反了抖音的官方规定

抖音的官方规定是一条红线,如果违反了规定,没有播放量事小,甚至还有被封号的风险。

以上三条希望大家不要触碰,不降低账号权重是提高播放量的第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播放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