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班级优化大师携手“西关九年一贯制学校”,成立西关班优班主任工作室

 2021-05-28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4日,班级优化大师与西关九年一贯制学校李慧老师达成合作,正式成立“西关班级优化大师班主任工作室”,携手探索新时代下德育工作的开展,赋能和引领班主任的成长。“西关班级优化大师班主任工作室”也成为“班优全国班主任工作室联盟”授牌签约工作室。

5月14日,“西关班级优化大师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西关九年一贯制学校隆重举行,付喜波、殷立志、孙绍俊三位校长及曹建平主任,同工作室主持人李慧,闪畅工作室运营经理赵鹏共同出席了仪式。

付喜波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李慧及闪畅运营经理赵鹏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双方对合作都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秉承着“做实事,出成果,真正让班主任和孩子受益”的价值观出发,来开展接下来的合作。

在数十位班主任的注视下,殷立志、孙绍俊两位校长及曹建平主任,同工作室主持人李慧,闪畅工作室运营经理赵鹏共同为“西关班级优化大师班主任工作室”揭牌,工作室授牌仪式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

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室工作的开展,在工作室主持人李慧老师的牵头下,西关班优班主任工作室举办了首次班主任研讨活动,老师们就班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分组针对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地剖析,思考问题成因并讨论和交流了可解决此问题的多种方式。

研讨活动进展十分顺利,老师们就工作中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找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李慧老师表示:“这次研讨会很好地促进了老师们对班级管理问题的交流,对本校班主任工作是一次很好的促进。”此外,本次的研讨结果除了会反哺西关九年一贯制学校班主任的工作,还会输出成班级管理经验上线到班级优化大师app,赋能全国百万班主任的班级管理。

据了解,西关九年一贯制学校是一所尤为重视为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学校,一直引领当地教师将现代信息技术如何有效运用于学校管理、德育建设、教育教学之中,学校非常重视德育工作和班主任成长,李慧老师也曾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曾获得“一师一优课”市级优秀课,教学风格幽默,注重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德育工作及班主任能力上有着突出的能力。

而“班级优化大师”班级管理平台,是教育部备案白名单APP,目前已影响覆盖全国260余万教师群体及1900余万家长用户,深受广大师生及家长信赖和喜爱。双方本次合作成立“西关班级优化大师班主任工作室”,将围绕班主任的成长需求,聚焦于班主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研讨、实践和输出对应的班级管理方法、实践案例、成长课程,所有成果,将反哺本校的班主任共同成长,甚至让班级优化大师平台上260万老师都能因此受益。

相信双方的携手合作,将在不久的将来,开花结果,引领和赋能更多一线班主任的成长,造福千万孩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