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treamNative 联合创始人翟佳出席QCon北京峰会并发表演讲

 2021-05-28 18: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treamNative 官方消息)QCon 北京 2021 暨全球软件开发大会将于 5 月 29-31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StreamNative 联合创始人、Apache Pulsar PMC 成员翟佳确认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题目为《云原生时代洞察:消息、流、存储之大融合》的演讲。

QCon 是由极客邦科技旗下 InfoQ 中国主办的综合性技术盛会,每年在伦敦、北京、纽约、圣保罗、上海、旧金山召开。自 2007 年 3 月份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有超万名有多年从业经验的技术人员参加过 QCon 大会。QCon 内容源于实践并面向社区,演讲嘉宾依据热点话题,面向 5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技术团队负责人、架构师、工程总监、开发人员分享技术创新和实践。

QCon 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作为业界盛会,在 IT 科技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StreamNative 参加此次业界技术峰会,将带领大家认识实时数据基础设施面临的挑战,探讨云原生时代在消息、流、数据管理和技术基础设施层面的技术演进,展示 Apache Pulsar 先进的基础架构和设计理念,并介绍消息融合和批流融合的存储,带领大家了解云原生时代的运维。

Apache Pulsar 也将是本次业界盛会聚焦的技术亮点。Apache Pulsar 作为 Apache 软件基金会顶级项目,是下一代云原生分布式消息流平台,集消息、存储、轻量化函数式计算为一体,采用计算与存储分离架构设计,目前项目和社区正在快速发展,已被国内外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和行业公司采用。

StreamNative 创始人兼 CEO 郭斯杰表示:“在云原生时代,开发者应该把更多精力放在应用程序和微服务上,而不是把时间浪费在维护复杂的消息和流数据基础设施上。Apache Pulsar 作为下一代云原生分布式消息流平台,集消息、存储、轻量化函数式计算为一体,内置诸多其他系统商业版本才有的特性,是云原生时代解决实时消息流数据传输、存储和计算的最佳解决方案。”

作为 Apache Pulsar 社区领导者,StreamNative 届时也将在现场展台组织来自 StreamNative 的技术专家与观众近距离交流,帮助大家更好了解 Apache Pulsar 以及 StreamNative 产品服务。

关于 StreamNative

StreamNative 是一家开源基础软件公司,由 Apache 软件基金会顶级项目 Apache Pulsar 创始团队组建而成,围绕 Pulsar 打造下一代云原生批流融合数据平台。StreamNative 作为 Apache Pulsar 商业化公司,专注于开源生态和社区构建,致力于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创始团队成员曾就职于 Yahoo、Twitter、EMC 等知名大公司。

如果你想对 Apache Pulsar 或 StreamNative 进行深入了解或报道,可发邮件到联络邮箱,主题注明事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客学院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