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直播人气低迷怎么办

 2021-05-31 10:3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抖音已经不仅仅是大家消遣时间的一种方式了,也成为了很多商家的宣传工具。比如常见的直播带货就是商家宣传的活动方法。可是很多人入驻抖音想要在直播带货的风潮中赚得第一桶金却始终找不到窍门,那是因为你的直播人气太低了。学一学怎么提升直播人气吧!

首先,我们得知道直播间的人气是怎么观察的

1、在线人数

就是观看你直播的实时在线人数和总观看人数

2、互动量

互动量主要包括观众评论数、点赞数(双击)、礼物数、加入粉丝团的人数、点击直播间购物袋的任务、分享你直播间的人数等等。

3、留存率

比如说,有100个人进入到你的直播间,有30个人留下来了,那么留存率就是30%。人气值越高,推荐量就会越高,抖音就会把你的直播间推荐给更多的观众。

也就是说只有做好上面这几点,我们才能把直播间人气提上来

首先是在线人数,我们要做好直播预告,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粉丝直播的具体时间,吸引他们到时观看。或者说我们也可以请求亲朋好友到直播间来增加直播间的基础人气。

然后是互动量,在直播中为了让观众也有参与感,我们必须要与观众始终保持良好互动,当观众进入直播间时,主播能够看到观众的昵称和等级,这些话术有一个基本原则:让观众知道他进入了你的直播间后,你关注着他们,极大提升了用户的参与感。

留存率则是需要做好直播内容,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惠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