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手机 华为鸿蒙系统前三批升级名单

 2021-05-31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昨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6月2日发布会上会公布鸿蒙系统第一批升级名单。

据数码博主 @菊厂影业 Fans 透露,华为6月2日发布会上会公布鸿蒙系统第一批升级名单,并且会在5月31号开始归档,6月2日同步升级,后续再逐步公布各批次升级时间。

首批名单包括:P40系列、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MateX2、nova8、nova8 Pro、MatePad Pro 。

此外,菊厂影业Fans又透露称,一批名单内没有的机型,后面还会陆续有第二批,第三批等。

根据发布时间,发布品类,优先适配Mate 系列 P系列nova等系列,然后是荣耀数字,V系列等的升级计划公示及时间。荣耀老用户,作为支撑华为的重要部分,华为不会忘记这些用户,鸿蒙系统已经准备就绪。耐心等待6月2日,官方渠道的正式消息。

大家期待鸿蒙系统的更新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系统

相关文章

  • HarmonyOS 2版本升级,图库和智慧识屏功能上新

    双指旋转调整照片方向平时翻看图库的时候,大家肯定都遇到过个别照片方向不一致的情况,通常我们会调转手机,或者点击“更多”,选择旋转图片角度后再查看,比较麻烦。而在最新版的HarmonyOS2中,图库APP上线了全新手势操控——双指旋转。我们只需要用双指按住图片,然后顺时针或逆时针旋转一下,图片就会随着

    标签:
    鸿蒙系统
  • HarmonyOS 2版本更新,支持健康码即用即开

    最近一段时间,在人口流动较大的大城市疫情反复,防疫形势紧张,商场、地铁站、公交、餐厅、办公楼、小区等场所都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卡,甚至核酸检测报告才能进入。然而,我们都知道,打开健康码的步骤并不简单,需要先点击微信/支付宝,再搜索健康码小程序,最后登陆查看。碰到人员密集的时间段或网络不稳定,一套操作

    标签:
    鸿蒙系统
  • 华为的阳谋:鸿蒙突围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发现鸿蒙将演变为一个横跨各种设备的全新系统,其内核中基于物联网的自研系统LiteOS将超越AOSP的重要性,目前纠结不清的智能手机系统,届时只是其中一个分支。

    标签:
    华为
    鸿蒙系统
  • 曝华为HarmonyOS 3.0系统和开源鸿蒙3.1手机版本将于9月落地 内测版已经不远

    近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今日称,华为鸿蒙HarmonyOS3.0系统的开发者专项已经确定落地时间了。从他放出的开发者创新大赛上公布的HarmonyOS版本路线图来看,华为HarmonyOS3.0系统和开源鸿蒙OpenHarmony3.1(手机级设备)的大版本将于9月上线。

    标签:
    鸿蒙系统
  • 基于鸿蒙系统 华为加速进军打印机行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据界面新闻报道,今年9月,华为发布了一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激光打印机——华为PixLabX1,售价1899元起。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现有的打印机普遍存在网络稳定性差、打印流程复杂的痛点。基于鸿蒙系统,华为想要推出一款“一碰即连”、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