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个人创业者怎么通过抖音引流赚钱

 2021-05-31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5G时代的普及,短视频必将延续火热的势头,成为你我关注的焦点。现如今短视频带货已经成为了万众瞩目的风口,那么个人创业者又怎么借助这个机会赚到钱呢?

在我们入局短视频之前,首先要思考一个问题:你擅长做什么内容

内容是短视频创业的核心,只有确定好自己擅长什么,然后再结合特色给视频内容做定位,没有统一好视频风格,没有确定受众用户是谁,就很难打造出爆款

在确定好自己的定位后,就可以先看看热门视频,分析他们为什么能成功。参考同类型用户竞品大号的视频都发些什么内容,列一个思维导图,热门的视频主题都列出来。接着去做相应的模仿,创新拍摄形式,减少试错成本。另外还可以多参加一些抖音官方的「热门挑战」、点赞比较高且符合账号调性的视频「合拍」、视频背景音乐加一些当下正在流行的「热门音乐」等等来趁热度为自己的视频增加曝光机会。

抖音推送时间和频次

为抖音通过打造爆款视频来引流,所以我们前期需要做的就是每天发送一些视频来测试用户喜好。初期刚开始做抖音号,建议每天发不少于3个不同类型的视频(围绕固定受众),且在不同时间段发送,以此来测试用户喜好和抖音推荐机制。

最后是引流

简介引流

就是在个人简介里植入某信,但是,不能直接写这两个字。可以写成谐音和字母的形式,这种形式非常常见,也很有效

其次是直播引流

在直播过程中曝光品牌,直接引流,当然这个的前提是你先把内容做好,积累了一些粉丝,然后再引流变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引流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