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通过抖音同城号引流赚钱

 2021-02-03 14:05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同城号就可以挽救一个同城实体店

抖音同城号是什么?抖音同城号的优势是什么?抖音同城号普通人做哪个领域才离变现最近?抖音同城号最容易变现的方式有哪些?这篇文章讲给你答案!

抖音同城号:是什么?

抖音同城号是基于同城粉丝属性围绕着同城的本地服务来展开的一种内容展示形式的账号。自从抖音更新了优先推送给同城的这个功能之后,很多人都意识到这是个商机,不管是知识博主还是实体商家都想在这里面分点蛋糕吃。其实抖音同城号对于普通人来说,拍-拍当地的美食,当地的风土人情,本地的新闻故事,本地的各行各业好玩的事和人,整合当地的粉丝资源,做好人群和行业细分就能赚钱。商业的本质是人,永远不是所谓的项目,所有的项目的本质就是在于你能链接到多少人,你能帮助多少人解决他们的痛点,你的商业价值就有多大。其实其他很多APP.上面都会有同城入口,为什么一直都说抖音 是最公平也是普通人最应该去做平台呢?

了解抖音的推荐算法,这对你在抖音成为一个成功的某个领域和地域是创作者十分重要。

当你发布-一个视频之后,抖音算法会从视频本身的信息,标题,内容,还有视频发布之后其他用户与这个视频交互历史,比如点赞,评论,还有观看多长时间,,也就是完播率,除此之外,还会参考用户历史上看过的视频信息、用户与看过的视频之间的交互,比如是否有点赞,评论,或者分享等。这个世界是存在信息差和认知差的,为什么很多人很多应该学习的东西不学习,跑去一些所谓的(大师)直播间,互粉互赞,求带走,刷飞机求看号的原因,这也间接的衍生了出了一个项目。“韭菜项目”无数的人在别人的梦想道路.上投币,自己却呆呆的在原地踏步。想做好一-个成功的抖音创作者,一定要 去了解抖音的推荐算法是如何工作的,比如还有很多人认为播放量不高是没养号,账号没权重等,这样连官方都出来辟谣的虚假信息中受骗!然后去花上千买所谓的养号教程。播放量不高,始终相信是内容不够好这个真理就够了

抖音同城号的优势是什么?

优势在哪里?其实呢相对于其他动辄一天带货几万单的直播带货,或者一天收几万, 甚至更多的直播打赏来说,抖音同城号肯定很难做到那么高的收益的,抖音同城号不管从C端还是B端来看,最终收益的肯定是当地的各行各业的实体店。同城美食探店号,同城房产号,同城幼儿探园号,以及同城藏宝号,这些常见的抖音同城账号类型基本都是围绕着如何给同城实体店导流,最终的变现逻辑基本都是以接本地商家广告或者围绕着个人IP来展开的商业变现。抖音同城号真的不必太过在意内容的垂直度,比如:幼儿探园号,可以围绕着幼儿教育,幼儿的吃喝玩乐相关的领域延伸,因为做同城有个弊端,就是很多地级市,小城市的垂直内容太少,最后可能会处于没内容可拍,因为都被自己或者其他同行拍完了人群精准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内容精准,首要目标应该放在如何提高视频播放量和粉丝量上。

比如:做一个成都的同城号,那只需要在成都的人关注就可以了,不需要管他是男女老少,只要账号的大体定位在就没问题。想做同城商家的生意,前期看中粉丝量,后期看中粉丝的粘性普通人在没有团队运营的情况下,很难成为某个行业的大网红但是如果你在一个小城市在某个领域, 有个几万垂直地域粉,你就基本是当地的小网红了比如:一个宝妈在家带孩子,可以取名地域名+名字,记录一下带宝宝的日常成长过程, 做一个幼儿探园号, 本来孩子就需要玩要的,帮助本地宝妈做出正确的消费选择,记录宝宝的好吃的,好玩的,以及健康成长的- -切都可以以日常发布在抖音深度的挖掘本地宝妈的某个细分领域市场,利用优先推送同城的功能,让其他的同城宝妈关注并记住你,后期的变现可以围绕着宝妈,和宝宝,以及线下的女性沙龙,各种技能课,插画,等形式的商 业变现。哦,对了,在前几天抖音支付已经上线了,今年春节抖音已经成为了唯一的春晚的合作伙伴,这意味着过年期间会有一大波流 量会来到抖音,不论是直播带货,还是趋于同城商家的探店视频,都可以利用抖音支付来做一波闭环营销,对于同城商家在抖音做各种团购和本地化服务更是如虎添翼了。

抖音同城号普通人做哪个领域才离变现最近?

这个问题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同城的个人还是商家,基本都可以利用抖音来做一个相关的领域, 不管你是否是做这个领域的从业者至于抖音同城号普通人做哪个领域才离变现最近?前面写了那么多文章来看,美食探店号是最成熟的业态了,已经存在了好多年了,在大众点评的霸王餐其实就是同城探店号的一个雏形,只是换了-个平台罢了,至于普通人做那个领域离变现最近?这个主要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兴趣爱好,以及特长!

你能给用户提供什么价值?

仔细想一想这个问题,宝妈可以提供带娃价值,中介可以提供专业的房产价值 ,吃货可以提供美食咨询价值等等就算一个什么价值都提供不了的,也可以以同城的个人IP所延伸出的个人思考和经历价值,只要你会讲故事,把你的过往讲出来给别人听,认同你的价值观的同城粉丝也会为你作停留!

总结下,哪个领域离变现最近呢?如果一点账号运营经验, 和实际工作技能的话想做同城号,我建议从身边的资源开发比如:你身边朋友是做蛋糕,或者水果店的,利用身边的资源去做相关的领域,利用别人的资源去给自己的价值和账号赋能,最后两头共赢!

同城号哪个商业变现那个价值最大?

现在最主要的还是美食,宝妈,幼儿这三个领域最受金主爸爸的青睐,单条广告报价一般在500-10000左右, 一个月能接几条广告主要还是取决于账号的粉丝粘性,粉丝量,以及账号的数量来定!因为毕竟大部分的实体店都是渴望流量的,但是他们没有团队,也没有专业的知识去运营一个抖音号!当然,围绕着个人IP来做的同城账号,以链接人的商业变现为主导来的变现逻辑,商业价值也是不容小觑的。

抖音同城号最容易变现的方式有哪些?

这个问题其实和_上面那个问题差不多没有最快的变现方式,只有在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账号变现逻辑清晰的前期下才能最快的变现至于抖音同城号有哪些常见的变现类型?我整理了现在抖音上已经有人做的18个账号类型,当然最容易变现且难度稍微不那么高的账号类型有以下几种

1.同城商家餐饮号

2.同城高端脱单号

3.同城宠物号

4.同城中老年相亲号

5.同城儿童探店号

6.同城零I招聘号

7.同城各行业技能号(比如厨师教 人做菜)

8.同城房产买卖号

9.同城二手车买卖号

10.同城行业装修号

11.本地单身旅游号

12.同城百事通号(发布同城好玩,新闻资讯信息)

当然变现的账号类型还有很多很多,我认为主要是在当地存在的业态和行业技能都可以用人的方式去展现出来,不管是C端或者是B端去做,最终的方式都是以帮助实体商家倒流为最终的目的!于选择哪个领域去深耕,主要还是取决于每个人的兴趣爱好,技能,以及所在的城市拥有的人脉,行业资源所决定的,不管选择哪个领域,做抖音同城号的的核心一定是给给所在的城市领域提供相应的价值,或者解决某个问题所存在!这点是建立在变现之上的不变的逻辑!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038-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