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直通车流量为什么被限制

 2021-05-31 15:32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宝贝开直通车,竞价排名第一,但是钱烧不完,也没有流量进来。所以对于大多数卖家来说,不知道原因出现在哪里。其实这个原因的关键是刷卡时没有标签,导致店铺标签混乱。淘宝无法判断你的宝贝适合什么样的人,所以会限制你的流量。

其实卖家做账单的时候,只要多做一步标注,这种问题根本不会出现。首先让买家搜索几个和你的产品相似的宝贝,最好是和现在的相似的,因为这些产品的标签比较强。然后,对这些产品进行深度流量,然后收集购买,再退出店铺,退出手机淘宝APP。

然后,重新打开手机淘宝APP,你会发现搜索框里有你刚刚推荐的搜索宝贝的关键词。在此期间千万不要访问其他产品,因为标签是实时动态的,其他产品的标签在浏览时会发生变化。在标签还在的情况下,把你提供的关键词搜索到Baby中,做同样的深度浏览,然后收藏购买,最后取款。

所以我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账单,就不会出现店里没有车,直通车的钱烧不完的情况。还有一点,如果已经造成了限行,说明店铺标签很乱,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开直通车。使用这个宝贝创建一个新的计划,然后选择与这个宝贝对应的精确人群,并在有限的时间内燃烧它。这种方法如果前期没贴标签销量很少,还是可以把人群拉回来的。但是如果前期有很多票据,而且没有贴标签,那么这个方法就不适用。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9342-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通车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影响淘宝直通车转化率的因素 学会了就能提高

    想要提高淘宝店铺的流量,学会开直通车一定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很多人开通了直通车后发现转化率很低,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因素会影响淘宝直通车的转化率吧。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