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破损包裹可以退换吗?怎么申请退款?

 2021-05-31 17: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残损商品退货的规则,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出现破损需要申请退货服务。具体说说规则吧。

“破损包退”服务是指当消费者在淘宝网平台上购买带有“破损包退”标识的商品后,如消费者签收后发现商品存在破损、变形等情形,且在签收后24小时内因此发起维权申请的;

卖家承诺响应消费者退款或退货需求,并在消费者提供有效凭证的情况下对破损商品对应金额做退款处理,退款成功后退款金额将由保险公司赔付给卖家的服务(单笔赔付上限:600元)。

怎么申请退款?

首先要提醒大家,不是天猫的每一款产品都享受这种好处。收到产品后,如果发现您的包装破损,只有带有破损包装退货标志的产品才能享受申请退款的好处。但要注意的是,你申请退款后,只有持有凭证才能正常顺利通过退款,退货。

然后,在你因包装破损申请退款后,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商家会在24小时内处理你的订单。

但是你在提交退款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上交你收到的关于残损货物的证明,不仅要提供残损货物的照片,还要出具快递公司出具的残损证明,以及其他一些可以证明残损货物的证明。

如果他们要求你即使产品损坏也要退货,那么你必须退货。因为这个问题,即使是天猫官方系统也不能强制卖家不收回产品,所以如果卖家不同意,产品还是需要退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退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