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平板iPad全面升级屏幕 将全部采用OLED显示屏

 2021-06-01 15: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近日有爆料称苹果计划明年升级iPad的显示屏,更多的型号采用OLED显示技术。

大家或许有所了解,最新发布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中采用mini-LED屏幕,后续苹果也没有停下步伐。有爆料称苹果计划明年在 "部分"iPad型号中采用OLED显示技术。

业内人士的话称,苹果将从2022年开始在一些iPad型号中使用OLED显示屏而不是LCD。苹果产品的OLED显示屏目前由三星和LG提供,ETNews认为这两家供应商也将为未来的iPad提供OLED显示屏。

对于OLED显示技术大家感觉如何,如果有选择,你会买lcd屏幕的iPad还是OLED屏幕的iPa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平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