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618星秀猫玩法之合伙经营赚喵币

 2021-06-01 17:0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活动玩法:

“合伙经营赚喵币”活动是用户通过邀请好友或接受好友邀请,与好友组成合伙关系,获得额外喵币收益的活动。

1) 合伙规则:

a. 用户可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合伙经营,对方确认同意合伙后则双方达成普通合伙关系,合伙好友将为自己开始持续产生喵币收益,产生的喵币收益用户需手动领取。每段合伙关系将维持6小时,6小时后合伙关系结束,该合伙好友的收益停止生产。每位用户同时最多与2只猫猫合伙,每日与同一好友仅可合伙1次。合伙过程中不可解除合伙关系。

b. 合伙产生的喵币收益量与合伙好友的等级相关,为奖励用户老厨师带新厨师的行为,与等级越低的厨师合伙,合伙1次可收获越多的喵币奖励,与新人厨师(首次参加“天猫618 超级星秀猫”的活动玩法的用户)合伙,合伙1次可收获最多的喵币奖励。

c. 首次给未曾备注信息的好友添加备注,有机会获得喵币奖励,喵币奖励数额以页面展示为准,通过备注获得喵币奖励存在100次上限,超过上限将无法继续获得。

2) 摇一摇合伙:

a. 用户通过摇一摇可以快速寻找好友合伙,达成持续时间1分钟的特殊合伙关系,合伙好友将为自己生产收益,1分钟后合伙关系结束,该合伙好友的收益停止生产。每日通过摇一摇寻找好友合伙有次数上限,具体以互动界面说明和互动结果为准。

b. 若面对面和好友摇一摇,则有机会与对方达成6小时的合伙经营,当面摇一摇匹配到的用户需双方都确认后才可合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