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为什么你的头条号粉丝这么少?新手必知的,这六种头条号涨粉实用方法

 2021-06-02 10:55  来源: 准哥微课堂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运营头条号有所收获,拥有众多粉丝是我们的道路。因为粉丝就是流量,如果没有粉丝关注你,会直接导致头条的很多功能都不能开通。另外,还会导致推荐和浏览量少,收益也不会上升。头条号一般1万的阅读量收益在3元左右,1万的播放收益在5元左右,粉丝看到的收益会翻倍,而且高权重的原创账号也会翻倍。那么,今天准哥想分享给大家的是头条号的涨价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提高爆款文章和视频的数量

粉丝为什么要关注你?当然是因为你的内容优秀。对他有帮助。这是我们涨粉的最基本方法,这样涨粉的忠诚度也非常高,毕竟粉丝认可了你的作品。

这个方法对初学者来说很难,但是只要你长期持续、积累并且掌握一定的方法,就能实现。

在这里,我建议大家寻找自己的定位,继续输入输出,多研究自己同行的爆款文章和视频,总结分析,然后进行实战。

二、充分利用微头条功能

微头条功能和我们微信朋友圈很像,创作也很简单,一般200-300字就可以了。它曾经是今日头条官方重点支持的流量对象,准哥有的徒弟轻松剪辑娱乐视频,阅读量达到260万人以上,为她增加了不少粉丝。

除了创作一些有趣味、热点类型、有观点的内容之外,我们也可以去评论区刷存在感,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厨师李奇斌,他会去每一条女明星、女模特的微头条下面去发评论,就离奇的火了,现在已经做到了150多万的粉丝了。

像他的这种玩法就是利用认证的账号会优先排前列的方法,所以他的评论就会展现在前面,很多人都会眼熟他,从而认识他。

三、与该领域的作者相互推

我们可以加入同一领域的作者群,融入交流圈,并和他们相互关注和相互评价。

因为你们的领域是一样的,粉丝的受众群体也是一样的。这样可以分享粉丝,达到共赢的目的。

四、充分利用头条号问答功能

头条号还有个问答功能。如果你的回答被推荐的话,粉丝和需求者的转化率也很好, 有助于你的涨粉。

值得注意的是,回答问题的领域一定要和你的头条号的领域垂直,并且要细分回答。

五、增加与粉丝的交流

可以设定与粉丝交流的小游戏和话题,也可以送互动小礼物给粉丝, 这都有助于拉新粉或维持旧粉。

好的粉丝互动可以提高我们内容的阅读量,也可以增加我们账户的权重。这样也可以增加内容的推荐量,吸引更多的流量,整体上是良性循环。

六、内容中间进行引流

大多数情况下,读者在读完后会直接划走,关注意味着要做更多的事。就像很多人害怕麻烦一样,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文章中做适当的指导,告诉读者关注后的好处,吸引他们关注你。

以上是我今天分享的头条号6种涨价方法,都是我的个人实际工作经验,有收获的小伙伴关注我,可以吗?做好以上几点,轻松解决头条号涨粉难的问题!

文章来源: 准哥微课堂(ID:zgwkt6)授权发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fP4QY-oaWFLjBroA_STG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头条号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