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什么样的公众号运营方案能有效提升阅读量

 2021-06-02 14: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成为近两年营销的主要渠道,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然而新手想要做公众号运营,没有一份好的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案策划,很难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准备一个运营方案之前,我们要摸清楚什么样的文章更受欢迎。

通过以前的文章数据,发现了粉丝更愿意阅读、转发的文章类型,从而在找材料或者文章的时候都会刻意往上靠,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订阅者点开看以及分享出去;

然后摸清读者的生活习惯,也就是喜欢什么时候看文章,一般来说早上、中午和晚上三个时间段阅读人数较多,因此在推送文章的时候,也会刻意选择这三个时间段,希望得到更多人的阅读;

接下来就是改进的时间了。

发布的文章补鞥呢千篇一律,如果总是相似的文章,很快读者就厌倦了、所以要试着尽可能改变风格,比如以幽默的方式来叙述,以鬼畜的方式来发文,或者以访谈的形式来叙述等等,也可以试着改变内容形式,在发用户感兴趣的内容基础上进行总结

还有一个小绝招,那就是关注公众号的数据,比如文章的阅读数、转发数,新增订阅者的来源等等,通过分析数据,可以知道用户是怎样来的,该在哪些方面提高内容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