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为什么小红书账号被禁言?多久能恢复使用?

 2021-06-03 12:0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红书是一款非常受商家和用户欢迎的社区分享app,有些用户在使用账号发布笔记或评论时因为操作不当或是发布了违规内容导致账号被禁言。这个时候小红书用户该如果解封呢?小编来介绍一下小红书禁言的恢复方法。

当你发现小红书账号被禁言后,请参照收到的违规通知消息在【社区规范】中找到对应的违规原因,避免下次再因此封号。

禁言通常会在 24 小时后解禁,如果对账号处理有任何异议,可以通过账号申诉进行反馈。当账号发布违规内容后,会被禁言处罚。请参考社区规范。如果您是评论/私信禁言的话,第一次禁言48小时,第二次禁言7天,第三次禁言是永久禁言,具体时间以站内信通知为准,禁言时间到了会自动取消。

小红书被禁言一般是过了禁言时间就会恢复正常了,或者通过账号申诉进行反馈。

账号申诉反馈方法:

1、打开小红书,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帮助与客服功能,点击进入。

3、点击账号申诉。

4、在申诉界面填写原因,如被禁言封号之类的,填写完毕提交即可。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分享社区,很多用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笔记的方式分享记录。而在文字、图片、视频笔记中都有相应的分享要求,如果我们发布的笔记内容,违反了小红书的社区规则就将面临被禁言或封号的危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