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上一篇优秀的笔记是怎么诞生的

 2021-06-03 13: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小红书你会想到什么?数不清的笔记?令人眼花缭乱的种草推荐?超多又精准的目标人群?其实都是对的。很多人说小红书是微博和电商的综合体,其实小红书是根据互联网分享时代特点,加上新零售运营思维打造出的专业社区。这也意味着小红书拥有巨大的流量和机会!

但是要想做好小红书种草,肯定要学会写出一篇吸引人的笔记!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一个优秀的笔记是怎么诞生的。

首先,在写笔记之前要有一个主题,而这个主题就是我们的笔记定位。也就是你要写给谁看?

小红书用户以年轻女性粉丝为主,九五后女生占绝大多数比例。小红书平台目标定位非常明确,用户消费能力高,因此在我们选择方向和主题的时候就需要瞄准这里,准备更精准的内容,然后用更精确的IP去带它。

其次是准备内容

小红书的内容是人格化的,一定要让用户感觉到我们是真实的在用这个产品,我想把这种状态分享给大家,分享给我的粉丝,分享给打开这条笔记看的那个人,这样会有一种真实感。小红书笔记对于原创度要求极高,其中图片的原创性与文中段落合理布局都极具有观赏性特点。美图+干净简洁的内容是红薯们最喜欢看的笔记,要想让自己的笔记被更多红薯们收藏,这两点一定要多下功夫

最后才是推广,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笔记

在小红书平台上,内容的撰写,围绕小红书主流话题去做延伸,要想内容获得更多曝光和点赞收藏,还是要给用户带来实际价值

当我们做好上面三点,剩下的就是复盘接受反馈,然后不断改进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笔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