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想要抖音视频获得推荐 首先要提高完播率

 2021-06-03 14: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抖音已经成为了千千万万人消遣的方式。对于抖音的内容创作者们来说,这也意味着有了更多的观众。但是如何吸引到观众的视线呢?首先我们得让自己的视频得到推荐,特别是提升视频的完播率。

那么要怎么提升视频的完播率呢?

1、剪辑明快

节奏不仅仅是音乐,是语言,这个视频的最大的特点,是镜头的快速切换,是场景,是大量的内容快速涌入到你的脑子里,在你的大脑忙于处理这些信息的时候,根本来不及想着要刷走它,一个又一个的镜头,促使你看完

2、剧情要吸引人

抖音这个媒体,是偏年轻的,轻快的,时尚的短视频媒体他利用轻松愉悦的浏览体验,让你打发走了无聊的时间。从另外一个角度,用户的角度看,人们在抖音里,也是在寻找一种浏览的快感,人们追求的是一个又一个让大脑愉悦的体验,这是人们刷抖音的一个心理需求。所以吸引人的剧情不仅能让人把这个视频看完,甚至让人期待下一期。

3、提出问题

提出问题,利用问题吸引人对答案的期待,达到提高完播率的目的,这一招是常用的套路,利用提问的方式引导人们完整观看,同时也有助于提高人们的评论。

4、时间长短

短的视频当然容易提升完播率,当然,短也不能过于短,行业内有一个说法是“不满七秒的视频没有权重”,这句话没有官方出处,但是我相信抖音的算法工程师不是傻子,不会把几秒和几十秒的视频的完播率同权重考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