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60公司已经开启汽车团队组建 招聘正在进行中

 2021-06-03 14: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360公司将组建汽车驾驶团队,而这一消息也获得了360董事长周鸿祎转发确认。周鸿祎还表示招聘除了内推,也特别欢迎外部精英自荐、推荐,公司在薪酬待遇方面全面放开、全力支持。

周鸿祎在微博转发中称:360 智能汽车团队的招聘除了内推,也特别欢迎外部精英自荐、推荐,公司在薪酬待遇方面全面放开、全力支持。

在今年的5 月 11 日下午,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正式联合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造车。而在360宣布与哪吒合作造车之后,哪吒汽车这一品牌也获得了不少人的关注。根据哪吒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该品牌汽车销量为 4508 辆,同比增长551%,1~ 5 月累计销量达 15996 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0造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