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万码号共享提升资源利用率!共享通信创业包做时代引擎者

 2021-06-04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当今人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也成为了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数据显示,基于我国庞大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基础和基础设施建设,我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截止2020年12月31日,我国共有手机网民9.86亿人,移动通信市场近万亿。

作为移动通信企业的代表,北京共享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简称共享通信)一直坚定不移的贯彻服务支撑网络强国战略,在做强做优做大的过程中,将品牌发展作为构建核心竞争力、应对行业同质化竞争、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的重要手段。共享通信通过持续的聚焦客户价值,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了优势的移动通信产品品牌,实现了企业整体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

把握移动通信市场机遇

行业专家分析表示,近几年来我国移动通信的市场规模和服务体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尤其是5G技术、大数据的兴起,我国移动通信呈现出全面崛起之势。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2021年,我国智能机用户将突破8亿人,若按照人人1-2部手机,每部手机1-2张通信手机卡,移动通信将迎来全面爆发的态势,该领域有望成为一个持续旺销的财富商机!

诚然,移动通信领域的火爆必然会带动手机号码的热销,鉴于人们会采购很多卡号与预存话费,而各类号码的增加也必然会占据一定的资源,因为会涉及到各种开卡、购话费、购流量等,此类商机必然是巨大的。鉴于此,北京共享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为终端商户打造了创业包,一站式智能开卡移动端和业务办理平台,该产品可配合相关产品包使用,用户可任选全国千万号码。其资费历史新低,随时随地实名制数秒开卡,摆脱传统售卡模式,创业包还能智能记录每笔收益,实时结算奖励佣金,随时随地收银入袋相当于一个“行走的营业厅”!

记者在采访时中还了解到,创业包除了出卡更多更快、资费更低廉,还有随到随叫的服务优势、多重靓号的优势,它全面集合了营业厅功能集成+收益功能明细,可谓是更具竞争优势。

四大优势+三大合作模式,赢在当下和未来

凭借以人为本、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虚拟运营商等合作伙伴建立的紧密互动的沟通机制,共享通信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四大优势:

1、客户资源优势,积累了一批集团客户以及个人用户;2、技术与服务优势。共享通信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实施团队和强大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及终端维修团队,能够全面独立配合电信运营商完成项目施工、安装及售后服务等技术支持工作;3、与电信运营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享通信公司以优质的技术、全面周到的服务以及在定制平台开发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得到了电信运营商的充分认可;4、人才优势。共享通信公司在多年的移动通信服务业务实践中形成了稳定的核心运营团队,和优质的技术服务团队,人才优势明显。

为了进一步巩固在移动通信领域行业地位,为更多通信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共享通信还推出三大合作模式,即战略合作、推广合作和个人商户模式,共享通信将给予合作者一站式的保姆式支持(包括品牌支持、产品支持、靓号支持、培训支持、物料支持等),这些都成为公司进一步发展的底气。

领先的技术创新基因加上多重战略合作的眼光,有望成为共享通信未来发展的“能量源”。让我们期待,共享通信将为人们创造更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通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