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精彩何止一面!LG OLED C1带你玩出新花样

 2021-06-07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PS5和Xbox Series X两款次世代主机发布,高刷新率的游戏电视成为行业新风口。在激烈的游戏电视之争中,LG OLED C1凭借强悍的主机全适配电竞性能脱颖而出,成为游戏玩家们的优先之选。

而当LG OLED C1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会发现它的闪光点不止一个。单从外形上,LG OLED C1就凭借其纤薄机身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同时,简约又稳固的一体式艺术支架与LG OLED C1画框屏幕的高度配合,成功把客厅升级成为颇具品味的艺术空间,让人犹如置身于博物馆观看世界名画。

LG OLED C1纤薄机身

LG OLED C1画框屏幕

LG一体式艺术支架

在OLED面板领域一直处于带头地位的LG,拥有着强大的OLED技术。依托OLED像素级自发光特性,LG OLED C1可以为用户呈现纯粹的黑色及尽可能多的真实色彩,播放夜景场景时,我们几乎会觉得自己就站在天空下观赏着这份美丽。

LG OLED C1夜景展示

LG OLED C1在传承LG OLED面板优势的基础上,搭载了经过全新升级的a9 Gen4 AI音/画芯片,并新增AI景物识别和AI音效控制功能。通过AI景物识别,风景画面增加了轮廓光;夜景明暗比可以自动调整;城市/建筑锐度增加,轮廓更加清晰……LG OLED C1实现了不同场景画质自动识别优化,可以向大众呈现出肉眼可见的真实视觉感。

AI景物识别关闭及开启后对比

除了画面的冲击性,LG OLED C1还给我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LG OLED C1支持杜比视界IQ升级版、杜比全景声、蓝牙5.0环绕声等多种音质技术,开启AI音效调节后还能自主识别输入音频类型进行声音提升,打造低中高音清晰饱满的临场音效。在观看战争片时,我们仿佛置身碉堡,能听到军靴踩在水泥上的咯吱声,能听到远处飞来的导弹声,让人不由代入紧张的战场。

LG OLED C1声音模式标准版/AI声音模式专业版对比视频

定位于主机全适配游戏电视的LG OLED C1,机身4个HDMI接口均支持HDMI2.1,可以更好支持120Hz、VRR、ALLM和eARC。就算是在高速运动的画面中,我们仍能流畅清晰地锁定每一个细节,不被拖影、延迟的画面所干扰。

同时,LG OLED C1还是全球为数不多获得G-SYNC和AMD FreeSync全认证的OLED电视。当LG OLED C1连接游戏主机时,游戏增强模式将会自动开启,自动适配不同场景,有效减少游戏过程中的卡顿,降低输入延迟、拖尾等现象,再配合1ms的响应时间,操作和画面几乎同步进行,让玩家仿佛置身游戏世界。

LG OLED C1已获得G-SYNC和AMD FreeSync全认证

LG OLED C1游戏增强模式体验视频

为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给客厅娱乐带来更多更好玩的体验,LG OLED C1支持通过HDMI线与电视盒子进行快速适配。本身拥有强悍电视性能的LG OLED C1和能提供颠覆性大屏交互方案体验的当贝盒子强强联合,电视功能进一步得到了扩展。

首先,凭借当贝盒子的智慧AI摄像头,LG OLED C1不仅可以直接实现大小屏通话,联通手机、平板与电视等设备,还集合了一屏双画、姿态实时校正的AI健身功能,需要你上跳、下蹲的体感游戏等。更令人惊叹的是,曾经只是出现在科幻大片中的隔空手势操作也在LG OLED C1得以实现,就算找不到遥控器,现在我们动动手就能控制电视播放了。

其次在内容上,当贝盒子拥有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B站等国内视频平台的全量内容资源,LG OLED C1的可看性大大增加。不论是热门综艺还是新鲜的电视剧、电影,在搜索框中输入片名首字母后,即会出现多平台搜索后的结果,点击即可播放。当贝盒子中丰富的影视资源也可以凭借LG OLED C1强大的声画表现能力得以真实展现,在观看动作片时仿佛打斗场景就在眼前,那逼真的画面细节和浸透式的音响模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IMAX影院般的观影效果。

此外,大家也无需担心额外配置一个电视盒子是否会带来操作上的不便。开启CEC功能后,LG OLED C1的动感遥控器可直接控制当贝盒子,不论是应用开关还是音量调试,两者操作几乎无缝契合,十分流畅。

对于LG OLED C1而言,其本身的高规格硬件参数,是其在电视市场制胜一击的必要条件,再辅以当贝盒子强大的功能及丰富生态扩展,更是乘胜追击!LG和当贝盒子的组合,给家庭用户创造了更好的客厅娱乐环境,智慧电视的本身价值也得以实现。

对LG OLED C1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链接了解更多。

页面链接: https://news.znds.com/article/5431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