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warm主网即将上线,几大BZZ云节点平台大比拼

 2021-06-08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官方消息,以太坊去中心化存储网络 Swarm 基金会宣布将于 2021 年 6 月 13 日软启动 Bee 主网。

Swarm挖矿项目是以太坊官方投资并开发的,作为以太坊链中本地基础层的一部分,它由矿池存储、带宽和算力资源来支持更多的以太坊网络应用、数据存储等。Swarm项目引入的BZZ激励币,官方信息BZZ的发行总量为6250万枚,采取不锁仓的释放机制。

一般来说,参与头矿的时间是越早越好。不过市场上这么多BZZ云节点平台,哪一个是最适合大众?哪些比较靠谱呢?本次对比主要从平台背景,云节点价格、服务费、管理费等多方面综合比对各家的投入成本,希望能为大家挑选出一个靠谱、合适的平台。

人人矿场

人人矿场是2017年成立的,他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有媒体曝光,人人矿场数量造假,超卖现象可以说是众多运算力矿场中最为严重的,真正的矿机和算力只占到了会员租赁的20%。就目前来说,我们也无法确定其BZZ挖矿产品是否是真实售卖的,存在一定的试错成本。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人人矿场单节点的价格为5900元,100节点的价格为520000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520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300元,管理费为20%。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5800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4.63元。

矿金所

根据对外的数据,矿金所目前在云南、 新疆、四川、 甘肃、青海、河北、内蒙等省、马来西亚、外蒙、吉尔吉斯斯坦均建有大型云计算机房,全球合作矿场15家。产品方面,矿金所相较于其它平台的价格要稍贵一点。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矿金所单节点的价格为7299元,100节点的价格为669999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670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350元,管理费为20%。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9899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8.43元。

RHY

RHY在东欧、美国、加拿大、中国投资与建设共27个区块链数据中心,供电规模超过600MW,托管规模突破35.6万台,目前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数据中心服务商。RHY保证收益发放不会受停电、矿机损害等因素影响,对于新进场的新手矿工比较友好,门槛低、风险小,操作简便。

从BZZ节点产品来看,RHY单节点的价格为5880元,100节点的价格为51800元,折合单节点价格为5180元。单节点服务费为298元,管理费为19%。如果以单节点结算,1080天的服务周期内,总投入成本为15714元,折合每日成本为14.55元。

总结:

整体来看,无论是平台的实力和安全性,RHY都要领先其它平台。价格方面,RHY云节点价格、服务费、管理费等多方面也比其它平台更有优势。在综合收益率、平台易用性、挖矿门槛几个维度的情况下,RHY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平台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