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小红书笔记不能上热门?可能你少了一些技巧

 2021-06-08 14: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别人的小红书笔记可以写一篇爆一篇,但是你精心写出的文章却阅读数寥寥呢?其实你可能少了一些上热门的技巧!

首先你要对自己账号有一个定位

小红书用户最喜欢看的是干货文,什么是干货文?就是对用户有用,有价值的内容。因此我们要围绕行业目标受众的痛点,分享对用户有用的笔记,让用户看了有收获感, 但是行业内容不要发生变化,做美妆就一直做美妆,做宠物就一直做宠物,三心二意反而收效甚微。

其次要掌握热门词

不管是标题还是内容,要带有热门关键词,一是好让平台机器更容易抓取内容,把你的笔记更精准地推给目标用户;二是为了用户搜索关键词时,搜索到你的笔记。

然后做内容优化

笔记有没有爆款的潜力,除了内容本身的质量,还要注重视觉美观度。颜值高的封面可以第一时间抓人眼球,正文里插入表情和贴纸,可以让用户更容易看下去。排版和封面搞定之后,先不要急着发布,在发布前一定要检查标题和内容有没有敏感词,发现敏感词需要及时替换,否则就容易被限流。

适当时候可以花钱做推广,比如小红书自带的薯条功能,但是切记不要盲目投放,可以先看笔记发出去后的自然流量如何。自然流量的数据很亮眼,说明笔记受用户喜欢,有爆款的潜质,那就可以买薯条投放,趁热打铁助推一把。不要一把预算一次花出去,可以一边投一边观察流量数据,灵活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笔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