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热烈祝贺政企芯APP下载量突破八百万

 2021-06-09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统计,截止2021年6月8日,政企芯APP华为应用市场下载量超517W!应用宝下载量超301W!累计总下载量已突破八百万!政企芯平台注册用户数24000+,累计留言互动量10000+。

作为全球唯一的数字化招商平台,政企芯本着“助力区域经济腾飞,构建发展共同体”的理念竭力为更多的政府与企业服务。政企芯平台深耕“长三角"、对接"珠三角"、触摸"京津冀",在政企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能力。平台已承接了上海、浙江、安徽、湖北、新疆等省市的招商引智需求,同时与华为服务号、优势资本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构建更加完善的政企服务体系。

政企芯平台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扶。在未来我们也将加大投资力度,并与华为•智慧助手进行更加深度的配合。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启动与优势资本等国内资本运营机构的合作,释放出更多发展空间,从线上到线下,将启动更多的迭代升级工作,充分发挥出平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为企业盈利的功能,以"请进来、走出去"等运营模式,发展长三角,蔓延至全国的发展理念,全心全力为各地市经济发展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