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ao史密斯冷热即饮还省空间

 2021-06-09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感觉家里的水有股消毒水得味道,尤其是怀孕以后更是受不了,于是上网看了好下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就想赶紧装一个。因为家里面积不大,我首先排除了那种带大大的储水桶的净水器,对比了好几款橱下净水器后,觉得ao史密斯的更符合我的要求,就入了一个ao史密斯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净水加热一体更方便!

其实最初选净水器的时候我就计划要买一个带净水和加热功能的,毕竟咱们中国人大部分都是习惯喝温水,像我现在怀孕就更不好直接喝冷水了。所以选择的ao史密斯这款净水器就是冷热即饮的设计,配套大容量食品级不锈钢真空内胆,可以真正把水烧开,不仅仅是加温那么简单,所以家里如果有老人,一定要喝烧开过的水的,选这款就很合适,净水器配套了温控龙头,除了常温的净水,它有不同的水温可供选择,无论是泡茶、泡咖啡还是冲牛奶,都能选到合适的温度,我老公平常喜欢喝咖啡,现在再也不用来回勾兑想要的水温了。龙头的流量也很足,每分钟可以提供1.8L的热水,平时我接满一杯水,就是十秒八秒的时间。

当然了,作为一台净水器,它的净水效果也没话说,配置了ao史密斯的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不但可以有效过滤自来水里面的杂质、余氯、重金属、抗生素等等,还能让水的口感变得更好,我们家自从装了这个净水器以后,水质清冽可口,喝起来也更放心了。

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人性化设计使用更舒心!

其实之前一直没有安装净水器,多少也是有点犯懒,一来懒得选,二来又觉得净水器的滤芯要经常换就很麻烦,不过现在我们买的这个ao史密斯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主滤芯反渗透滤芯寿命是比较长的,一般能用三年以上,而且它的龙头是能够显示滤芯使用状态的,在寿命不足5%的时候,提示灯就会变色提醒更换,很适合我这种没记性的人。

另外不得不说, 这种不带储水桶的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真的是我们这种小户型的福音,安装起来比较省地方,主机小小一个,我们就直接放在厨房洗菜池下方的位置,而且自从装了这个净水器以后,烧水壶和保温壶、凉水壶都用不着了,节省了不少空间。

现在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了,饮水卫生和安全也是很多家庭非常在意的问题,尤其像我们这种孩子准备出生的家庭,安装一个净水器确实很有必要,所以如果有还在研究家用净水器哪个品牌的比较好的朋友,可以多方面对比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进行选择,我自己用了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好几个月了,觉得还挺值得推荐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净水器市场,300亿体量就到头了?

    19世纪初,源于莱茵河发生的一场严重的水污染事件,净水器的雏形诞生了。

    标签:
    净水器
  • 鲜活净水、层层精滤,饮水安全放心交给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它既是迷你净水器,也是桌面饮水机。在净水方面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滤膜孔径仅有0.1微米,即使刚接好的自来水最终也能通过层层精滤达到健康直饮水标准,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均能过滤掉,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还能将水中钙镁锌等有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净化后的

    标签:
    净水器
  • 2021六款好用的国货净水器推荐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国内的净水器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国内市场已经兴起了装净水器的风潮,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自来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并且相信一款优质的净水器能够净化自来水,让家庭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然而市场上关于净水器的宣传力度还是比较小,不少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时不知该从哪些维度考虑,本文就消费者的疑问

    标签:
    净水器
  • 开学必备!立升厨房净水器C3保障孩子饮水安全

    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孩子开学在即,一款千元左右的价格的安全可靠净水器和立升强大的品牌与品质保证,能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还能维护忙碌校园生活下的教学秩序。上学自备饮用水已成为重视安全家庭的新风尚,让立升厨房净水器C3成为您家长健康的守卫兵吧!

    标签:
    净水器
  • 沁诺净水器正全国招募代理合作伙伴

    对于安装了净水器的家庭,的确可以开始安心饮水。但是需要明确的是,真正保证饮用水卫生的方式,是维护净水器的正常净水功能。忙碌的现代生活步调让很多消费者忽略了水机产品仍然是需要进行基本的保养维护和更换滤芯的。而通过净水器日常维护,就可以获得长期安全的好水质。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