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途家携手小天鹅打造阳光主题民宿:专业洗烘暖意呵护让旅途有家

 2021-06-11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阳光零售店”后,近期小天鹅“卖光”行动再爆新动作:联手国内领先的民宿短租预定平台途家,共同打造五套风格各异的阳光主题民宿。通过引入小天鹅的洗烘套装,为端午和暑期出游的消费者提供衣物洗护、烘干和杀菌等贴身服务。出门旅行住民宿,亦能感受到家中阳光般的暖意呵护。

同期,途家和小天鹅还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多渠向全网发出邀请,欢迎广大用户光临民宿,体验全套的“鹅家”暖式服务。

据了解,本次双方合作重点选取在上海、杭州、无锡三地。相对6月进入梅雨季,这些南方城市多出现暴雨天气,雨水笼罩水汽不易蒸发,也会造成衣物不干、地毯发霉、家电受潮等问题。小天鹅洗烘套装的入驻,让民宿内洗衣晾衣、床品洗护不再是难事。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在“不夜城”上海,途家和小天鹅优选外滩与迪士尼两大网红景点,深度改造景区周边的“花小爷民宿”和“朴宿花园”两家民宿。从花小爷民宿出发,几分钟就能到达人潮熙攘的黄浦江畔,看雄伟壮观的东方明珠。即使在江南梅雨季也无需多带换洗衣物,小天鹅洗烘套装下洗上烘,衣服无需晾晒即洗即穿;在迪士尼旁的朴宿花园,小天鹅洗烘套装又化身城堡贴心管家,超微净泡强力去污,就连公主裙飞溅到油污都能轻松搞定。

而在杭州和无锡,双方又联手改造了“青小蜜”、“卫小宅”和“村伴竹院”三套民宿。卫小宅地处杭州的“山水画廊”千岛湖,10多米的观景阳台能将大美湖景尽收其中。小天鹅洗烘套装既可以为民宿的法式沙发、长绒地毯、白色窗帘等进行深度清洁,同时也能为纯棉床品、布艺沙发提供专业洗护,再以银离子除菌,让消费者住宿更安心;对于无锡以传统中式风格装饰为主,配置柔软的榻榻米和蒲团坐垫的禅意民宿——村伴竹院,则选用小天鹅的水魔方冷水洗护功能,能够实现模仿人工手洗的“搓揉水流”,护色更护形,绝对不会让色彩消减和衣物褶皱破坏到当下的居住意境。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每次旅行都希望轻装上阵,但无奈受限于天气、卫生等因素,还有孩子的顽皮天性,最终免不了未雨绸缪多带几身衣物换洗。”途家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端午、暑期临近,很多家庭游客往往会举家出游旅行,而且入住时间普遍较长,此时如果作为民宿观景视野最好的阳台和天台沦为晾衣房,会是一件很破坏心情的事儿。本次途家与小天鹅携手合作,希望依托小天鹅洗烘套装的专业洗护与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从细节上解决用户难题,把更多阳光解放出来,能让用户在旅途中多花时间去享受湖光山色、甜蜜时刻与亲子时光,让漂泊的旅途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品质呵护。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目前,五大主题民宿已经全部开门迎客,用户关注途家#必睡民宿#和#小天鹅卖光啦#等微博话题,分享转发活动,将有机会赢取途家×小天鹅定制好礼,其中包括途家爆款主题民宿100元零门槛优惠券、#小天鹅卖光啦#定制阳光瓶、鹅小天潮萌周边、小天鹅形象代言人万茜签名照等。同期,途家还推出“端午小长假小嗨一下”线上专题,民宿提前预订只要5折起,全面助力品质出游。想要解锁更多惊喜民宿,登录途家民宿APP提前抢订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家网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