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友YonSuite 数智节”|以创新为名,探索商业发展之路

 2021-06-11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0日,以“创新之选 卓尔不凡”为主题的用友YonSuite 数智节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会场10000+精英齐聚云端,共同探索未来商业创新发展与重塑之路;分会场百城联动,通过沉浸式场景,体验YonSuite最新技术应用场景服务与价值。用友YonSuite 数智节以全新的知识获取与互动模式,破解成长型企业数智化密码,为成长型企业快速商业创新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

对成长型企业而言,软件时代的应对方式远远不能满足他们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也赶不上企业创新的步伐。成长型企业亟需成熟的技术平台加持、引导,以此节约时间成本,减少探索过程中的弯路,迅速实现商业创新,突围市场。

用友YonSuite深刻理解成长型企业需求及痛点,致力于服务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通过提供数智化能力和对企业发展的理解洞察,帮助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进一步推动成长型企业的数智化转型。

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转型路径

在数字经济时代和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面临着很多“确定性”与“在数字经济时代和后疫情时代下的企业面临着很多“确定性”与“不确定性”。“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不确定性”。“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于企业将面临着外部越来越多变的终端消费者需求、复杂的商业环境以及企业内部管理的新要求。而“确定性”则越来越明显,就是企业需要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数智化转型。

用友网络解决方案专家杨旭在会上提到,企业通过数智化转型可以更好的提高业绩、降低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提升企业市值等,帮助企业插上数智的翅膀从而跨过成长的拐点。

对于实力较为薄弱的成长型企业,想要走数智化创新之路,往往是"有心无力" 。用友通过大量的实践成功经验以及灵敏准确的行业洞察,逐步明晰了在新时代下的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转型路径,需要成长型企业从以商品为经营中轴向以消费者运营为经营中轴进行经营思维的转变,从而重新定义业务,提升客户体验同时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垂直领域的转型,重构企业运营以及发展社会级数智生态。实现需求端数据智能,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智化,业财税金档一体化、协同人力一体化等全数智化、全在线化转型。

开启成长型企业全数智场景

最近几年,数智化已经深深影响到了各行各业,尤其是传统行业,既希望向数智化、数字经济转型,又不知道如何进行。数智化战略本身并不深奥,设计思维、敏捷、数据驱动等将成为新的数智转型方法论,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套清晰的模型,指导企业快速把握机会,快速地试错,以最小的成本推进数智化转型。

用友网络财务管理专家郑丹丹老师表示,成长型企业正在从无序的粗放式管理模式逐步走向有序的精益化管理模式,与统筹规划形成合力。业务管理中的战略与业务的断层;业务执行的不确定性;业务与员工的紧密度决定业务管理的能力,投入产出比未最大化。解决之道——数据驱动+流程管理。YonSuite 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是专注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营销、制造、采购、财务、税务、人力、办公、平台”融合一体,支持企业全球化经营、社会化商业的云服务包。各领域核心业务层提供稳定支撑,数据服务实现各项能力的沉淀、共享,生态服务实现社会化连接、共赢。助力成长型企业获得新的能力,让数智商业创新简单、便捷、大众化、社会化。

YonSuite 新版本 新功能 新场景

2021 YonSuite新版本聚焦供应链服务、营销服务、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以及制造服务领域,基于 PaaS 平台作为能力入口,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低代码开发的同时,还通过生态模式,与更广泛、优秀的服务提供商产品进行深度融合,形成深度融合场景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更多的潜在服务需求。实现“业财税资档”一体化、“进销存”端到端全在线、“全渠道”销售商业能力赋能、“数字化”企业人才供应链、企业数字化建模、“设计制造供应”一体化,协同专属门户,专注打造全新的成长型商业创新平台。

社会化的商业运转,有效地帮助成长型企业厚植创新沃土,激发创新潜能,提高成长型企业业绩的高速增长。用友 YonSuite 凭借完整、全面、先进的云技术以及微服务架构的优势,支撑成长型企业。

作为拉动公有云发展的一面旗帜,用友 YonSuite也将引领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赋能产业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