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省高考查分时间陆续公布,百度App上线官方查分服务

 2021-06-19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2021年高考的结束,全国多个省份陆续公布高考查分时间,从已知的数据看,今年各地的高考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26日之间。日前,百度已上线官方高考查分服务,考生在百度App搜索“高考查分”、“高考”等关键词,即可进入高考查分模块,并于各省市地区公布高考成绩后进行分数查询。

据悉,百度App与山东、山西、内蒙古、宁夏等多个省、自治区的官方招考单位合作开通了百度智能小程序,还提供各地官方招考单位官网等多种官方查分渠道。

此外,为帮助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权威信息参考,百度推出一系列志愿填报相关服务,帮助广大考生提供更全面、更智能、更权威的志愿填报参考。在百度APP搜索“高考志愿填报” 即可进入百度AI志愿助手,通过AI分析算法帮助考生智能分析分数,科学选择报考专业。在输入具体的分数后,工具会为考生提供今年以及往年一分一段分析图表,进而查看该分数在所在省份的参考排名,还将基于历年招生计划、录取分数、报考热度等指标,计算学校和专业录取概率,根据填报规则为考生推荐“可冲击、较稳妥、可保底”三类志愿推荐。

同时,为了帮助考生了解招生政策、专业信息并顺利填报志愿,百度推出大咖教你填志愿、高考志愿填报等系列直播,并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200余所高校招生办举办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系列直播,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为考生解读招生政策,深入了解自身感兴趣的高校和专业。上百度App搜索“高考”进入百度高考活动页面,即可直达直播活动。

秉承“服务化”、“人格化”的战略,百度已经成为一个集内容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平台。百度将坚持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丰富功能使用场景,为考生和更多用户提供便捷、权威、一站式的智能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app

相关文章

  • 百度取消移动搜索点赞按钮

    2020年百度APP移动端悄然上线了“点赞”按钮,虽然官方并未说明做什么用的,但做过SEO的朋友都知道:点赞越多,搜索会越靠前。而最近,百度APP取消移动搜索点赞按钮,这也意味着上线还不到2年的功能又被取消,而且做移动端快排的也会迎来一波打击。

  • 百度app月活突破6亿 集团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人民币

    8月12日,百度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营收314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09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53.59亿元,去年同期50.82亿元。市场预期预期调整后净利润45.78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54亿元人民币。

    标签:
    百度app
  • 看懂百度App的新slogan了吗?把流量引进来、产业挖下去

    4月26日,在百度举行的2021万象大会上,百度App正式宣布进行品牌升级,新的slogan为“百度一下,生活更好”。与之对应的是百度移动生态战略的全面升级,深化人格化和服务化战略,就百度App来说,具体的落实则是内容视频化、搜索人格化、信息服务化三大战略。

  • 百度App更换slogan:百度一下,生活更好,向生活服务平台转型

    在以前的文章《百度APP上线发现频道,和微信的布局相似!》中,宋九九就分享过最新版百度APP菜单栏上线"发现"频道,将原来的“有料”的位置取消,替换成了“发现”,该发现频道和微信的发现的有些相似,同时新增了购物入口和本地服务等入口。界面展示如下,已经在布局周边生活,出现这种转变也是在预料之中。

    标签:
    百度app
  • 百度App Slogan升级:搜索“变深”,移动生态“变厚”

    从2005年的“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到2017年的“有事搜一搜,没事看一看”,再到如今的“百度一下,生活更好”。在百度的Slogan变化的同时,中国互联网也从PC时代跃迁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国互联网的用户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标签:
    百度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