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漫步者蓝牙耳机,精致乐感触手可及

 2021-06-1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不管是宅家躺床上,地铁上,公交上的闲暇时间许多人都喜欢听听歌,刷刷视频。有音乐的陪伴总是让生活如此惬意,也让学习、工作的压力的减轻了许多。这时候一款质优物美的蓝牙耳机就十分必要了,它能够让你不用在拿出耳机时费尽心思将打结的线一点点拆开,免去耳机线被无意间扯断的风险,也能避开耳机线被他人缠住的尴尬。

选择蓝牙耳机时相信大家也被各式各样的广告或者不适合的推荐扰乱了心头,免不了轻信他人而购买了许多质量不过关的产品,让大家对蓝牙耳机失去了信心。但是,漫步者声迈Fit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绝对能带给你不一样的良心体验与享受!

从外观上看,白色纯洁,黑色高雅,无论男女,风格轻松驾驭。配置的耳机外壳能够合适地装纳一对耳机,在使用一只耳机时可将另一只放入以防丢失。精致圆润的耳机壳令人爱不释手,小巧的体型能随身携带,无论是放口袋还是放在包里都不会觉得拥挤。外壳光滑却并不显塑料感,反而在手里非常有质感。

从续航能力上,有些耳机在使用时看剧看到一半可能就会没电,让人陷入没有耳机使用的尴尬境地,但这款就不会有种忧虑,它支持快充,充电10分钟续航一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整体续航长达20小时,保证一整天出行都能音乐不间断,快乐一整天!

在音质上,漫步者声迈Fit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绝对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让人有声临其境的体验。它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内外双向麦克风分别拾取耳内外环境噪音,并产生反向声波与噪音相互抵消,带来-38dB的降噪新深度,即使此刻身处闹市街头,也能让嘈杂的世界随时安静下来,静心聆听音乐之美。

更重要的是它的环境监听功能!动人的音乐可能让你沉浸其中,对外界危险没有感知。环境声监听可以让你无需摘下耳机,听音乐的同时可以感知汽车喇叭声和航班广播等信息,保证你的安全出行。

从舒适度来说,漫步者无线蓝牙耳机设身处地地从用户体验出发,有些耳机戴久了会给耳朵一种胀痛的感觉并且还容易掉落。但它严谨地避开了这些问题,硅胶软耳塞能根据耳朵大小轻松调整,进入耳道也不会有明显的异物感而且稳固不易掉落。最后,它还有防尘防水功能,哪怕运动出汗也不会对耳机有所损害,也给运动爱好者带来了福利。

漫步者(EDIFIER)声迈Fit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给你带来无限享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