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四百左右哪款蓝牙耳机比较好?618高性价比蓝牙耳机推荐

 2022-05-18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真正的无线主动降噪耳机销售市场,中档价格极具竞争力。500元到800元的价格区间不仅是许多制造商的竞争场所,也是许多年轻客户的首选。年轻人一直是销售市场的支柱。马上就要到618了,很多人想在有优惠的时候买一款适合自己的蓝牙耳机,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挑,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几款经济实惠的蓝牙耳机吧!

一、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399)

推荐指数:☆☆☆☆☆

南卡A2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降噪蓝牙耳机,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外表采用了珍珠表面的设计,颜值超高!双主机设计、蓝牙5.2芯片和13mm大动圈单位、高分子复合振膜等的高端配置,可以说它不仅有超高颜值,而且内在配置也是超级高级!

南卡A2降噪蓝牙耳机采用了全新的降噪芯片,降噪深度可达40dB;支持蓝牙5.2及抗干扰技术,蓝牙连接更稳定。降噪方面,我们在使用降噪不足的蓝牙耳机的时候是非常不舒服的,但是南卡A2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不仅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0dB,还有通透模式和双麦通话降噪,让你不管是在嘈杂环境下打电话还是地铁里听音乐都有很好的体验感。

二、Fiil CG Pro蓝牙耳机(429)

推荐指数:☆☆☆☆

Fiil CG Pro耳机外观就吸引了不少颜值控,中间是采用镂空的设计,恰好漏出耳机柄,外观采用喷漆工艺,非常具有个性。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根据测试和实际体验,耳机能够过滤90%的环境噪音,当耳机在强降噪下对耳朵会有强压力不适合长时间使用强降噪。耳机还有可以通过手机APP能够调试音效,配置了高、低、原音三种音效和12短独家EQ音效,适合听各种不同的音乐,CG Pro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音效,增加了耳机的可玩性。

三、漫步者Retro Pro蓝牙耳机(428)

推荐指数:☆☆☆

漫步者Retro Pro耳机设计非常具有复古韵味,耳机像一个小小的老式收音机,颜色搭配上也是使用了比较深色的配色。耳机支持四种模式,分别为普通、环境声监听、降噪和游戏模式,其中游戏模式是我觉得比较具有亮点的,延迟最低可以达到80ms,游戏中可以达到画面和音质同步,同时还有沉浸式的环绕音效,能够快速的听见敌人脚步声,增加游戏体验感。耳机还具有快充功能,充电十分钟,可使用一小时。

四、三星Galaxy Buds+蓝牙耳机(499)

推荐指数:☆☆☆☆

三星Galaxy Buds+耳机绝对的高颜值,耳机的控制面板上,加入了类似于星空银河反射的设计,提升了耳机整体的高级感。音质方面,三星为这款耳机配备了高频加低频两个独立的扬声器单位,试听音乐能够感受到低频虽然不算突出但是听起来还算是比较温和耐听,高音部分的听感就十分不错了,清澈透亮。续航方面,它的单只耳机可以使用11个小时,算是非常的使用时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