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分享给姐妹的蓝牙耳机,快来Pick你爱的款!

 2021-06-19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正逢6.18,姐妹们开始了一波购物的狂潮。对于我这个经常要听音乐的人来说,不入手一款精致又好用的耳机怎么行?本来想独享的,但是后来又觉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于是便想着跟大家一起分享一波,希望对于那种热爱音乐的人也能像我一样,拥有一副好的蓝牙耳机,漫步于音乐的浪漫王国之中。

第一款,漫步者(EDIFIER)LolliPods Pro 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制造这款耳机的初衷是始于传承与创新,这款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提升它的能力。比如它的降噪能力,它是采用混合主动降噪技术,不断进行麦克风的筛选再筛选,精益求精,只求给消费者们带来一个良好的声音环境。

它的降噪程度最高是38 dB.深度隔绝外界喧闹的环境,主动和被动共同配合。它还出了三种耳套尺寸契合不同的耳朵,降噪能力都是杠杠的。即使我们身处嘈杂的环境,也完全不要担心听觉体验会有所折扣

它还搭载了高分子复合振膜,材料用的是日本大黑原产的线材料绕制音圈,从而提升它的动态和瞬态,不为其他,只为攫取更多的声音细节,让消费者全然沉浸在醇美乐声中。

第二款,索尼(SONY) WF-SP900 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其实非常适合喜欢运动的人,因为这款主要是为运动者们设计的,它的防水防汗能力较强,即使你在潜水或游泳,你也可以带着它听音乐,在运动中充满着音乐,探索运动的无限乐趣。它除了防水防汗之外,也防灰尘。IP6X级防尘,你攀爬山的时候都不用害怕会受到灰尘和颗粒的影响,让你尽情的攀登自然尽情享受自然的乐趣。或许你会但心它会不稳固,这个你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这个设计是弧形撑架和混合胶塞就是让佩戴更稳固,游泳它也会配一个专用的耳塞和颈挂式的绳索,有效防水板及耳机掉落。所以喜欢运动的宝宝们赶紧向它前进吧!

第三款,JBL T225TWS Ghost 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款耳机喜欢张哲瀚的朋友们应该都认识吧!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透明特别版的,与往常的蓝牙耳机不同。整体外形上看挺酷炫的,挺适合那种酷炫女生男生们的,它的盒身触感细腻柔和,就像一块温润的玉石。还有佩戴是倾斜入耳的佩戴方式,耳塞前段是采用氢油软胶材质,让我们佩戴的更舒服,而且它还具有防滑的性能,让它更牢固稳定。它的降噪功能跟上两款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好了,以上就是我所分享给你们我个人觉得不错的蓝牙耳机啦!热爱音乐的你,快来入手欧一款好用的蓝牙耳机,享受到音乐给你带来的无限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