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实至名归 | 食亨荣获2021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奖项

 2021-06-22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来自上海的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上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食亨),以卓越的数字化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运营服务能力,获评“2021年度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成为领域内唯一上榜企业。

据悉,本次大会评选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联合德勤(中国)、微软加速器、百联集团科创中心、英特尔、阿里云加速器、腾讯企业微信等机构组成专业评审团,耗费数月的时间和精力,从技术创新性、行业影响力、未来发展潜力、创始团队领导力等多个维度对参选的企业进行重重筛选,最后,食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入选年度榜单。

本次参与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是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企业会员千余家,连锁店铺42.7万个。其中,零售会员企业2019年销售额4.1万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由此可见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参与评选的2021年度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奖项的含金量。

食亨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在外卖代运营领域做出的贡献,离不开食亨斥资数千万自主建设的“i食亨”信息中心。据悉,“i食亨”信息中心,拥有海量数据基础,完整覆盖门店、订单、流量、活动、用户、配送、评价等7大模块,针对品牌实际运营情况搭建立体化模型,进行多场景、多维度地深度数据分析,帮助品牌提升经营表现。以此可以看出,食亨始终高度重视数字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并在此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除了获得“2021年度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奖项,食亨还连续荣获连锁行业优秀服务商、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21世纪最佳外卖代运营服务平台、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等超60项权威奖项,并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四新示范企业、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等荣誉,成为行业潜力独角兽。

来自行业内外人员和企业的认可,食亨必将持续推动技术与服务的创新。在未来,食亨也将立足根本,继续发展,开启餐饮行业数字化新征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互联网餐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