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主流crm系统测评(易用篇)

 2021-06-22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行业都在朝着“大众化”不断演化升级,同时在面向用户首先避免不了的是产品的易用性,它是交互的适应性、功能性和有效性的集中体现,将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对产品推进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个优秀的crm产品,应该能够让用户快速理解软件的功能,并随之将它嵌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易用性更高呢?我们从3个角度(易理解性,易学性,易操作性)来分析以下五款crm产品:

Salesforce,纷享销客,Zoho,超级丁crm,悟空crm

一.Salesforce

Salesforce产品从最初开发到运营始终围绕着一个简单的想法:怎样让CRM系统更易于使用。为此经过一段时间的产品研发并通过营销手段向人们传递“云产品,云服务”的理念。Salesforce的界面虽然看上去不是很炫,但在页面也能够很清晰区分各个板块的作用及功能。产品在功能上很齐全,但是这也就意味着用户使用过程中不够灵活,需要用户更多的时间学习熟悉系统。SalesforceCRM产品设计模型是以项目型销售为参考进行设计的,但在中国对于很多企业来讲并不适用,因此使用过程中用户体验被打了折扣。

评价:★★★☆☆

二.纷享销客

纷享销客是中国最早一批进入SaaS CRM领域的服务商,前几年也走了不少弯路最终产品落地在“连接型crm”。它的交互设计上更像一个C2C的产品,也是为了迎合大众的一个使用习惯,不过产品不够轻量化,OA,社交,CRM都做使得界面很复杂,用户在页面和流程上需要多次点击操作,系统偏于复杂。

评价:★★★☆☆

三.Zoho

Zoho是在2013年进入的中国市场,主要有两条业务主线ME和SaaS,他的CRM产品功能上与其他轻量级的客户管理工具强不少,不过也需要一些时间来熟悉它的功能,整个用户界面较为简洁,不拥挤在视觉上较为舒适,但是页面板块设计上一致性不足,它的不同页面相同区域功能没有统一,给操作者增加额外记忆的负担。

评价:★★★☆☆

四.超级丁crm

超级丁crm产品设计最初就定位在:打造最简单,实用的办公系统。它是结合了国内项目的特点而开发的一款客户管理系统,而且系统的高度可定制性在易用上有着先天优势。与其他系统相比,操作上更倾向于Excel,用户能够通过键盘轻松地在字段间切换并做必要的编辑。而且操作逻辑,页面设计上遵循一致性贯穿整个系统始终,但是系统缺少使用时页面功能指引以及各个功能的详细介绍。

评价:★★★★☆

五.悟空crm

悟空crm是一款开源的crm管理系统,核心产品共有四种:开源版(Java/PHP)SaaS版,专业版,定制版。它的用户界面设计能够让用户能够较为直观了解系统构成,功能与其他系统相比较为基础,用户学习起来也相对容易些,但是难以驾驭复杂的业务,拓展性不强。

评价:★★★★☆

在crm开启之初,系统的易用性成为了把用户阻挡在门外的最高的门槛。不过现在产品都在向“大众化”逐步走进,一切都会截然不同。“易用性”对于产品来讲也是能够获得用户认可的关键一环。希望对于以上5款产品的测评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rm系统

相关文章

  • 甲子光年|神州云动入选2023中国PaaS推荐CRM厂商

    近日,在甲子光年发布的《2023中国PaaS平台赋能实体经济转型实践研究报告》中,神州云动CloudCC作为国内唯一SaaS+PaaS+Appstore生态模式的全场景CRM厂商,实力入选“2023中国PaaS推荐厂商”。关于神州云动神州云动成立于2008年9月,2012年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SaaS

    标签:
    crm系统
  • 技术为根基,服务为抓手铸就上海企芯可圈可点的市场口碑

    现代科技进步发展,为社会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各行各业都离不开技术助力,外贸领域自然也是如此,科技创新增强外贸企业实力,实现运营管理降本增效,助力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作为一家服务于外贸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企芯拥有强大技术团队,多年来持续升级优化服务品质,在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科技公司的发展必然离

    标签:
    crm系统
  • Foxcrm-医美转诊CRM系统,医美牙科植发三方转诊派单利器

    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发展,医美三方转诊公司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然而,转诊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逐渐浮现,例如顾客管理、跟进效率低、财务管理不规范等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成都黑狐科技推出了医美转诊CRM系统(Foxcrm),为医美三方转诊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是医美三方转诊公司的最佳选择。医美转诊CRM

    标签:
    crm系统
  • crm系统帮助企业抓住任何可能的销售机会

    现在很多企业之所以没有获得业绩的增长,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重视销售机会,放在眼前的销售机会都流失走,结果导致利润的损失。销售机会需要进行识别,然后用Rushcrm对客户的管理,这样才能够做得更加好。

    标签:
    crm系统
  • 广州crm系统具有典型的广州特色

    无可否认,这是一个需要主动拥抱客户的时代。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我的时代”的到来,人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时代,企业面对的最大挑战不再是竞争对手

    标签:
    crm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