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为何云听遥遥领先

 2021-06-22 18: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不少人会瞬间想到一个叫做云听的app,那么为什么这个软件会成为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中的一个呢?原因是多方面的,为了让大家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云听,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有关云听的相关知识,如果大家对云听并没有非常多的了解,甚至没有听过云听的名字,现在就开始了解云听吧!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战略转型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当中,我们接收信息的方法是无线电广播,即便是在建国之后的几十年当中收音机仍然是很多家庭非常重要的获取信息的渠道。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我国国力的增强,人们终于可以每个家庭有一台电脑,一个电视,甚至人手一部到两部手机。在这样的形式之下,我们需要跟上时代的脚步,自然需要更换最好的获取信息的渠道,手机成了我们的掌上电脑,而与此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转型战略也开始实施。

二: 云听上榜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转型战略决策当中,云听作为总台的音频客户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欢。因为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资源、技术和渠道优势,“云听”聚焦声音界热门精品内容,聚合各行业机构和专业创作者资源,现已布局了听广播、听电视、听精品、听资讯、云听中国和云听乐龄等六大业务板块,不仅汇聚了全国八百多套广播频率的所有节目,还已入库能够连续连续听超过两百五十万个小时的音频节目内容。以上是关于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的相关知识点的分享,想要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上的领先软件,云听就是你的理想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频听书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