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既然完播率这么重要 我们要怎么提升完播率才好

 2021-06-24 14:2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上投放的视频能不能上热门有一个评定的标准,即从点赞率、评论率、转发率、关注率及完播率进行评判,提升这五个方面的数据你的视频才能够脱颖而出,在这些标准中,完播率所占的比重是最大的,既然完播率这么重要,我们要怎么提升完播率才好呢?

首先我们要关注内容

内容是短视频的核心,优质的内容才是第一位的。内容是一个视频的灵魂,找准定位很关键,我们可以从自己擅长或者感兴趣的领域出发,逐步完善自己的脚本和运镜能力。

然后还需要控制市场

太长的视频自然看完的人就少了。控制短视频的时长,让你的核心思想和内容进行集中的展现,高潮跌宕中用户就会不知不觉的完成播放,因为内容的精细、简练、跌宕,就会很大程度的引发观看者的点赞和评论。但是控制时长不是一味地缩短时长,而是将精华展现,糟粕去除。

引入争议话题和关注评论

话题引入也就是你在视频中发布你的观点然后引发观看者在评论区的互动。互动不仅仅是作者跟观看者的互动,更多的是观看者和观看者的互动,再加上你在评论区适当的引导,这条视频很大程度上会获得更大的曝光和讨论。

最后就是其他影响因素,例如背景音乐和标签等等,乐是为了更好的突出主题,一个合适的音乐会给你的视频增色不少,合适的标签能帮你筛选出最精准的人群,也就能提高完播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