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提高完播率 告诉你什么样的内容才是好内容

 2021-06-24 14:3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想要抖音爆火,进入推荐是非常重要的。而进入推荐有很多要求,完播率就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那么什么样的内容才能提高完播率呢?

当然我们在说内容之前先要讲一讲视频时长

那些过于拖沓且时长的作品,他们不愿意花费时间驻足,更不会给其他反馈;而时长短的内容,用户不知不觉就完成了播放,若内容精细,复播率会得到极大提升。但是,抖音系统有一个"潜规则":不满七秒视频没有权重。一般情况下,视频时长最好控制在10秒到20秒之间,或者8秒到15秒之间,这两个区间的视频完播率是最高的。

接下来说内容

好的内容一定是有转折的,在写脚本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多多加入反转的元素,通过在视频中制造争议来吸引用户评论,以延长用户在视频前停留的时间,从而提高视频完播率;

另外一种就是能够引起人们共鸣的内容

无论是视频内容还是标题,一定要让用户跟你的内容产生共鸣,认同你的内容,这样才可以有更多的人来看你的视频,共鸣包括正向和反向。

大家可要在内容上多下功夫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完播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