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TT配仓宝帮企业摆脱资产的束缚 让数字信用更有价值

 2021-06-29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信用是现代社会建立的基础,在某种意义上是市场经济健康运转的重要保证。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数字技术在多领域的群体性加速突破,数字经济正在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对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积极推动信用体系与数字经济之间良性互动发展成为当下重点任务之一。

对于传统产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数字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过程。产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需要新型数字技术作为“源动力”。这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究其根源,消费者正在以新的方式使用数字技术,他们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交往方式、思维方式、行为方式正在发生变化,他们期望企业及时提供更高质量和顺畅的客户体验以及更低成本的服务。

ATT配仓宝通过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使用有信消费券创新工具形成共识,有信消费券就是在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的有信数字资产,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有信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简单讲,有信消费券就是有信的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这个工具是电商的创新、营销的创新以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不仅能把传统商品经济中难以把控的广告费、渠道费、代理费,转化为数字商品经济中的精准广告数据服务、精准客户数据服务、精准订单数据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去库存,可以说,ATT配仓宝本质就是一个服务实体企业的导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有信的消费流量,实现有信的市场化订单式经济模式。平台收流量广告服务费,按实际收取的广告服务费交税。实体企业利用平台的流量实现销售,按实际销售的产品交税,而且还可以让消费者敢于消费、乐于消费,完成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完成数字经济消费流通领域从有信向可信、从可信向诚信的发展,最终实现共享、共赢。

社会信用体系对于数字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市场主体的信用档案和信用报告都需要借助于强大的计算能力、大数据挖掘和建模技术,通过将所有数据纳入信用评价范围并成为信用数据,能够确保信用评级结果真是可靠;另一方面,是以数据为基础的技术驱动型“信用监管+法治”,大数据与征信结合是社会信用体系建立和完善的基础条件,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数字经济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ATT配仓宝通过打造有信的消费流通大数据应用场景,把数字经济与社会信用体系有效的结合,不仅帮企业摆脱了资产束缚,提升了交易效率,同时也让数字信用落到了实处,让其更有价值,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仓储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