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何利用抖音直播来吸粉 涨粉就靠这几招了

 2021-06-29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直播是目前最火的风口,而利用好抖音直播为自己吸粉也是每个自媒体人应该具备的能力!那么如何利用抖音直播来吸粉呢,今天就来讲几个方法。

1、设置一个吸引人的直播封面

封面一定要让人看起来眼前一亮。然后要突出重点,色彩明亮,有视觉冲击力。如果没有专门拍摄封面,那就找视频中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一幕吧!

2、直播标题要注意

标题不要过长,控制在5-15字之间,太长别人看不进去,还看不到重点。简单一句话概括直播的核心。文字简洁不啰嗦,戳中用户痛点,引发共鸣。

3、直播前要做好预热

很多人会忽略这一点,以为到点开直播就好了,其实做预热是很关键的一环,我们常见的罗永浩等等大主播也会做直播预热。可以直播前1-3小时发布直播预告,视频中可以提出给粉丝们带来的惊喜,以及设置一些悬念和期待。

4、学会在直播中调动观众情绪

观看直播时你会纳闷,明明这个主播长得很美,但就是没有人聊天,更没有人刷礼物。反之一个长相普普通通的主播,却深受粉丝追捧爱戴。究其原因,都是因为直播间氛围不够好。直播间气氛好,可以带动观众与粉丝的积极性,积极评论、转发、点赞你的直播间,这样无形中会为你的直播间带来更多的顾客。而直播间氛围需要靠主播来调动,这要求主播有强大的控场能力。

学会这些,剩下的就只是经验性的总结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吸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