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为什么会出现抖音人气少呢

 2020-11-04 13:30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的系统非常智能,我们经常看到大家不经意就火了,以为想火很容易,大家如果经常刷抖音就知道,应该看到过这样一种视频,我拍了十个视频,九个都凉了,还有一个被系统删了。没错,抖音还是很残酷了。

由于题材或者其他的原因,导致受众的喜爱度不高,通俗来说,就是不火,由于拍摄的方式的单一,系统已经数据库,当前账号的拍摄方法,以及用户的数据反馈情况,已经发视频的频率,综合反应,这是一些劣质的视频内容,所以,系统不给推荐。

这里的不给推荐的意思是,在同等的情况下,系统会优先推荐别人的视频,滞后推荐我们的视频,这里说的是初级的展现,也就是每个视频都有的展现,但是,这种视频,他就不一定会有,就算有,也是在系统闲时,当某个时间段,全网上传视频少的时候,会给一些测试机会,如果一段时间都是高峰,那么,这个视频没展现就凉了。

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换一种拍摄方式,比如,拍摄其他的场景,如拍摄电脑屏幕上的文字,那么,系统就无法判断这个内容是否优质了,他会第一时间给与展现。

账号权重其实也是有的,如果我们经常用一种形式去发视频,如果这种形式很火,系统就会给与更多的初级展示机会,如果一直不火,那么,初级展现的机会就很少了,这个没办法。

原创视频,和非原创视频的展现量是不一样的,视频在全网出现的次数越少,他给的展现机会就越多,相反,展现机会越少,转发次数过多的视频,甚至几乎不给于展现机会。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67-1-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吸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